張娜拉遭老公、繼父背叛 新劇《我的Happy Ending》化身「復仇女王」

影劇情報 町田日報
張娜拉在新劇《我的Happy Ending》中頻死救活,成為新一代「復仇女王」。Hami Video提供

由張娜拉二搭孫浩俊演出夫妻檔的新劇《我的Happy Ending》,是一部描述追求成功的女子遭到信任之人背叛,驚人真相即將浮出檯面的人性心理驚悚劇,日前正式開播,台灣方面也於Hami Video平台每周日、一全台獨家跟播,首播後該劇的恐怖懸疑氛圍就成功引起討論,過去憑藉演出各種傻白甜角色聞名的張娜拉,頻死救活、將成為新一代「復仇女王」,讓網友看了盛讚:「緊張氛圍真是不得了」、「張娜拉演技讓人屏息,太瘋狂了」、「很好看,以為是狗血劇,但張娜拉主演變得很新鮮!」

在《我的Happy Ending》中,張娜拉飾演家具公司老闆「徐才媛」,是個性冷靜、充滿野心的女人,身為百萬追蹤網紅的她,事業成功卻暗藏危機,因她已遭人跟蹤7年,經常收到騷擾信件或簡訊,一次深夜她被黑衣人尾隨至橋上,對方伸手掐住她脖子,直接將她推下橋,謀殺意圖濃厚。還有一次她夜晚獨守辦公室加班,聽到外頭玻璃櫃傾倒的巨響,出去查看又遭一名黑衣人拿榔頭破門追殺,嚇得她只能躲進辦公桌下無助哭嚎,隔日她在案發地找到一張停車證,大膽追查竟發現開車的是公司設計部同事。

張娜拉與孫浩俊在《我的Happy Ending》二搭演出夫妻檔。Hami Video提供

不僅如此,才媛更發現身邊信任的人可能都是假象!一直對家庭呵護不已的丈夫許純永(孫浩俊飾演),平常是溫文儒雅的育兒神隊友,跟老婆說去運動,才媛到場找人竟意外發現丈夫早已3個月沒去健身房,透過智慧手錶偷偷定位,竟目睹丈夫以油頭跟酒紅西裝陌生的扮相出現在眼前,見面對象居然是自己的大學閨蜜權昀昣(蘇怡賢飾演),親眼目擊女方光天化日親暱勾手老公,讓才媛當場崩潰!而繼父(金弘波飾演)和藹可親,疼愛自己猶如親生女兒,保險公司卻告知她,當年才媛母親過世,不但繼父獲得巨款,死因也可能跟繼父有關,更讓才媛震驚不已。

得知閨蜜疑似不倫自己老公,才媛出席校友會,黃湯下肚後口無遮攔,當眾嘲笑昀昣被毀婚的過去,昀昣冷淡回:「我都不知道妳會關注我分手的前男友消息」,讓才媛直接變臉回嗆:「妳不也很關心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嗎?」兩女眼神激烈交鋒,怒火就要一觸即發!由於才媛接連得知身邊信任之人都各懷鬼胎,在落水撿回一命後,她看見繼父、老公跟同事焦急地圍在她身邊,卻讓她相當作噁,到底誰才是能信任的對象,讓才媛陷入了無止盡的恐懼與猜疑,這時她心中暗自決定,「走著瞧,我會讓你們也嚐嚐這種地獄的滋味」,預告了復仇即將開始,精彩可期!

此外,同樣由Hami Video全台獨家播出的韓劇《戀人》,在2023年末舉行的MBC演技大賞中橫掃9個獎項,男主角南宮珉更獲得最高榮譽的MBC大賞,Hami Video宣布將從明天(3日)起全劇限時2周免費收看,趕快點開Hami Video,就可在16日前免費看完這部好評如潮的動人作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