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4月第3部戲劇作品解禁!加入《大叔的愛》團隊新作與田中圭爭奪高畑充希芳心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作品爆紅的日本男星町田啓太,繼年初的NHK正月時代劇《一擊》後,接下來又將作品連發!除了4月已經確定將參演由唐澤壽明主演的WOWOW春季原創懸疑日劇《藏鏡者》(暫譯,原文:フィクサー),飾演正義新聞記者渡邊達哉外,日前也公開他將以客串身分加入由男星室剛主演、宮澤冰魚共演的WOWOW原創戲劇《Draft King》(ドラフトキング);而繼昨天(8日)下午他透過直播向粉絲告知3月將有很多事情即將公開、不過要先保密之後,今天(9日)一早就正式解答他賣的關子究竟是什麼,町田啓太將正式加入朝日電視台於4月播出,並由田中圭、高畑充希雙主演的火9新劇《unknown》(アンノウン),和2人上演愛的三角,也代表在4月份他將一次有3部作品連發,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町田啓太(中)4月3部新劇連發,今天(9日)宣布他將參演由田中圭、高畑充希雙主演的4月火9新劇《unknown》;左為將飾演高畑充希吸血鬼母親的麻生久美子,右為將飾演高畑充希吸血鬼父親的吉田鋼太郎。擷取自《unknown》公式推特

將於日本時間4月18日晚間9點首播的《unknown》,是由大受好評的《大叔的愛》團隊打造的新作,而除了有田中圭、高畑充希擔綱雙主演外,又邀請町田啓太、麻生久美子,還有在《大叔的愛》中飾演暗戀田中圭的上司「黑澤武藏」的男星吉田鋼太郎,陣容可說相當豪華吸睛。而該劇描述真實身分是吸血鬼的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以及身為員警、卻抱持祕密的警員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雖是戀愛關係,但是雙方卻因為沒有能向彼此坦白自身祕密的緣故,而遲遲無法步入婚姻;某天他們生活的和平小鎮上,竟發生了「遺體血液遭抽乾」的離奇連續殺人事件,2人也就這樣被捲入這起慘劇中,而身為闇原心搭檔、同時也是《週刊熱波》攝影師的加賀美圭介(町田啓太 飾),他的默默守護則將威脅這對因各自藏有秘密而無法結婚的愛侶之間的關係。

田中圭(右)與高畑充希(左)將在《unknown》中飾演各自懷抱祕密的愛侶。擷取自《unknown》公式推特

町田啓太飾演的加賀美圭介一角,是自一年前就與高畑充希演出的闇原心相遇,並在《週刊熱波》以記者與攝影師的身分成為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好搭檔,一起報導了不少獨家新聞,同時也是她相當重要的朋友,雖然個性有些迷糊、捉摸不透,不過卻對闇原心展現了無比的溫柔,不僅會在她煩惱的時候,默默陪伴守護在身邊,甚至也會擔任她的戀愛諮詢師;而這樣的加賀美圭介,也有著相當獨特的魅力,愛好街拍的他平時偶爾會幫路人拍攝家庭照,同時是個把可樂餅當主食、沒有可樂餅似乎就活不下去的執著者,甚至還喜歡可樂餅到會去收集相關公仔或周邊,卻是個不太能夠喝酒、會莫名在天然呆狀況下散發性感氣息的有趣男子,魅力十足。

町田啓太飾演的加賀美圭介一角是女主角闇原心工作上的好搭檔,也是私下默默守護她的好朋友,同時有著相當獨特的個人魅力。擷取自劇團EXILE公式推特

對此,町田啓太受訪時就形容,這樣把愛情、懸疑、喜劇、科幻元素全部融合在一起的一部戲,「就好像『文字燒』一樣,是個完全無法想像的劇情走向,所以真的很期待到底會拍攝出怎樣的電視劇來」,也表示雖然該劇是原創劇,不過算是業界相當稀有的能夠拿到全部劇本讀完後,才真正開始拍攝的作品,又包含各式各樣的不同元素以及超展開,想必讓觀眾看完一定會忍不住好奇下一周的劇情會如何發展;而對於首次與田中圭和高畑充希合作,他就指出2人不管是在喜劇作品、還是刻畫人性的作品中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能夠合作真的很開心,未來很期待一起對戲,同時也笑稱自己可能在看到吉田鋼太郎演出某些場面時可能會忍不住笑場,「每一位演員都相當有個性,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好像是在拆驚喜包這樣的心情,所以想到之後每次到現場都要開一次驚喜箱,就真的相當期待!」

而對於本劇主軸「秘密」,町田啓太意外揭露自己竟然在親自製作原創的蛋白粉,不過笑稱配方則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同時對於世界上不存在的幻想生物,他表示在特定狀況下是可以接受的,像是如果朋友突然跟自己說「其實我是吸血鬼」,自己可能只會平淡地回答:「蛤,是喔」,然後就結束話題,「不過首先還是要確認是不是愚人節」,表示已經準備好要接受這件事情。最後,他也向觀眾喊話,如果能讓大家一邊看一邊想著「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自己就會感到很開心,而且因為作品本身在愛情、懸疑等多角度都有所著墨,「可以說作品本身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各種元素,每位觀眾應該也都能從中感受樂趣,我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拍攝這樣的作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