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癌末期患者真情告白!成為町田啓太粉絲後成功克服心理創傷 「真的是町田啓太魔法」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追星」這件事,常常在社會中被無故貼上負面標籤,不過對於許多追星族來說,本命或「推し」(喜愛支持的偶像明星)不只是帶來精彩作品,還可能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起到撫慰與療癒人心,並產生讓人想跟著變得更好的動力。10日上午,一位8年前曾經罹患惡性淋巴瘤、甚至被診斷出已經是血癌末期的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以多條推文發長文告白,說最近成了町田啓太粉絲之後,竟成功克服自己多年來的心理障礙,直呼:「真的是町田啓太魔法!」

一名曾經罹患末期血癌、最後抗癌成功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告白因為喜歡上町田啓太之後,竟意外讓自己克服了多年的心理創傷。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在推特上暱稱為「piccolino」的日本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8年前罹患60多種不同類型中最為凶險的惡性淋巴瘤,且經檢查後,已經被判定為血癌末期的3B等級,甚至以腫瘤大小的程度來看,更可以被判定為幾乎已經要沒有救的4級,因為當時情況十分危急,所以就馬上展開了治療;幸運的是,在親友們的支持之下,他的病況有所好轉,不過還是留下右手不時會痛與麻痺的許多後遺症,但這之中最讓他感到痛苦的,還不是後遺症本身,而是在與癌症病魔對抗長達8個月之後,所留下的精神創傷。

piccolino解釋,自己當初被醫生告知罹癌、並大受衝擊的時候,就是從醫生口中得知「LDH」(乳酸脫氫酶)這個詞,而在醫學上,LDH是一種和葡萄糖代謝有關的酵素,若身體某部分細胞受損,例如罹患貧血、白血病、癌症、肺栓塞、肺炎時,其數值就會上升,在piccolino治療的期間,他每天都看著「LDH」的數值因而感到心情低落,甚至因此成為心理創傷,只要看到這3個英文字母就會感到痛苦不已。不巧的是,這個名字恰巧與町田啓太、放浪兄弟等人的所屬社名稱一模一樣,對此piccolino就坦言:「即便LDH Japan優秀藝人備出,也很希望多了解這些藝人們的相關活動,但(礙於心理障礙)就是沒辦法好好投入其中。」

町田啓太所屬社「LDH」,恰巧與醫學上的「乳酸脫氫酶」縮寫同名。擷取自LDH官網

就在這樣辛苦的時候,piccolino恰巧在Netflix上看到首頁推薦的影視作品《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下簡稱《櫻桃魔法》),於是他就姑且看了,並發現町田啓太以自身最大程度努力來塑造「黑澤優一」這個角色,更認為像他這樣出色且活躍在一線的演員,能夠恰到好處地演出一個屬於LGBTQ群體的角色、在LGBTQ群體當中也頗受好評,真的是讓他看了之後開心到熱淚盈眶,「於是便以此為契機,我就這樣成為了町田先生的超級粉絲」。

町田啓太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完美演繹深情卻又壓抑的黑澤優一一角,擄獲不少人芳心。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piccolino表示,在自己正式「掉坑」町田啓太後,就看了不少他過去的各種影視作品、關注各種雜誌與網路訪談內容,甚至還加入了町田啓太的官方fanclub;只不過,這個對於一般粉絲來說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卻讓piccolino需要鼓起相當大的勇氣才能做到,畢竟「LDH」這3個字可說是他人生最大的陰影,所以在要加入官方fanclub之前,他還是猶豫了一陣子,最後還是因為想要更加了解町田啓太各種活動的心情占了上風,於是便毅然決然加入了「LDH」的官方fanclub。讓他感到慶幸的是,由於LDH旗下囊括各類型的傑出藝人,不只是町田啓太,還能接觸到其他同公司藝人的活動,久而久之便讓自己內心對於「LDH」這3個字母的抗拒與厭惡感慢慢降低。

LDH旗下除了町田啓太外,還有EXILE放浪兄弟等囊括歌手、演員、模特兒、運動員、編舞、譜曲填詞人、電影導演等多樣化演藝相關人士。擷取自LDH官網

「在這之前,我只要看到、或甚至聽到這3個字,就會控制不住的渾身發抖,但現在就算看到也完全不會有牴觸趕了,反而是因此讓我心中的『LDH』3個字,從乳酸脫氫酶到逐漸被『Love, Dream, Happiness』(愛、夢想、幸福,為LDH公司全稱)給取代,心理創傷說不定哪天就好了呢!」piccolino感嘆,自己當初因病被這樣的心理創傷給整整折磨了8年,沒想到成為町田啓太的粉絲後,竟能夠輕輕鬆鬆就克服8年來的心魔,讓他覺得根本是「町田啓太魔術」所帶來的奇蹟,也因此相當感謝成功治癒自己多年以來心靈創傷的町田啓太,「不管發生什麼事,今後也會以粉絲身分一直為你應援!」

LDH公司全稱其實是「Love, Dream, Happiness」(愛、夢想、幸福)。擷取自LDH官網

Piccolino更補充,其實像這樣的自白內容,其實照理講應該是要寫成粉絲信並寄送給自己喜歡的藝人才對,不過因為他右手還有當初抗癌所留下的永久後遺症,依然無法長時間握筆寫字,但真的實在很想讓自己喜愛的藝人有機會得知他們其實能夠為世界帶來像這樣積極的影響,所以才選擇在推特上公開寫了這些。而現在成為町田啓太超級粉絲的piccolino,也不忘為町田啓太宣傳上周剛開播的新劇《鋼盔!》,大讚看了之後發現角色與《櫻桃魔法》中的黑澤完全不同,但演技依然好到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真誠地希望這部劇能夠成功順利播映,直到圓滿結束。」(陳昱均/綜合報導)

町田啓太在上週開播的新劇《鋼盔!》中入伍從軍,成為陸上自衛隊候補生。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