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星際異攻隊3》首支預告正式公開 將揭開火箭浣熊的身世之謎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頭兩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與《星際異攻隊3》,即將接連於2023年2月農曆新年過後開春檔與5月暑期搶先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繼十月底的首支精彩預告後,馬不停蹄在今天的巴西動漫展上發布第二支特別版預告,同時也公開了《星際異攻隊3》眾所期待的首支勁爆前導預告,令影迷對於早已迫不及待的第五階段一次來個大高潮!《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本支預告中回顧蟻人過往,再現過去與復仇者聯盟並肩作戰的經典畫面;《星際異攻隊3》則再展深為影迷熱愛的招牌另類爆笑喜感,但預告中也藏了許多洋蔥,讓粉絲感動不已。

《星際異攻隊3》在巴西動漫展上公開了前導英文版海報以及首支前導預告。漫威影業提供

現正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2022巴西動漫展(Comic Con Experience 2022),由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領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及《星際異攻隊3》群星出席活動,包含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導演派頓瑞德等出席盛會,而《星際異攻隊3》則由柔伊莎達娜驚喜代表登場,更讓影迷好奇她所飾演的葛摩菈將如何回歸。

《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擷取自漫威影業官方YouTube

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支預告揭開量子領域的驚人真面目後,本日在活動上公開的特別預告,精采回顧了蟻人與黃蜂女經典歷史畫面,包含了《蟻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蟻人與黃蜂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過去曾參與過的重大事件,並將故事串聯到最新的一集,經典懷舊畫面滿滿,讓漫威影迷深深感動。

而令漫威影迷情有獨鍾的「星際異攻隊」則繼甫於Disney+上線的《星際異攻隊 聖誕特別篇》回歸暖場後,出奇不意發布《星際異攻隊3》首支預告及前導海報,再度引爆鐵粉們的心花怒放,預告片除了更勝以往的刺激精彩動作場面,以及毫不打折的另類爆笑喜感,但同時在片中看見新作將揭開火箭浣熊的身世之謎,後段預告更是滿滿的洋蔥,繼續席捲擄獲觀眾迫不及待的心!

《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擷取自漫威影業官方YouTube

《星際異攻隊3》由前兩集票房大導詹姆斯岡恩眾望所歸回歸執導,「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涅布拉」凱倫吉蘭,以及為「火箭浣熊」與「樹人格魯特」獻聲的布萊德利庫柏與馮迪索原班人馬全數歸隊,卡司盛況空前、精彩可期。(陳昱均/綜合報導)

《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擷取自漫威影業官方YouTub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