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現身DIOR台北101旗艦店掀轟動!朱智勛親民握手簽名超圈粉 Apo嘴甜讚台粉可愛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DIOR旗艦店日前於台北101正式重新開幕,Apo(左)、朱智勛(右)特別跨海來台助陣。合成圖,DIOR提供

樓高兩層樓、面積約900平方米的Dior旗艦店,日前於台北101正式重新開幕,而13日開幕活動當天更是星光熠熠,除了找來王淨、林柏宏、林哲熹、柯佳嬿、徐若瑄、曾敬驊等台灣藝人出席,更邀請韓星朱智勛、泰國BL劇新男神Nattawin Wattanagitiphat(Apo)陳立波到場助陣,而遠從海外來的雙帥更是都超級親民,Apo嘴甜大讚台粉很可愛,而朱智勳更是與粉絲們一個個握手、甚至有求必應當場為他們簽名,寵粉行為讓現場苦等許久的上百名粉絲嗨翻天。

泰國BL劇新男神Nattawin Wattanagitiphat(Apo)陳立波。DIOR提供
韓星朱智勛。DIOR提供

先前因《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獲得超高人氣、並在去年10月曾來台舉辦《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唱會的Apo,相隔不久又再次造訪台灣會見粉絲們,他昨天以一身DIOR BY ERL紫色漸層上衣搭配DIOR BY ERL SADDLE黑色顆粒小牛皮馬鞍包帥氣亮相,親切與在場粉絲們揮手問好,並在受訪時表示台粉的熱情令他至今仍相當難忘,更是嘴甜大讚:「台北粉絲很可愛」,讓現場尖叫聲此起彼伏,最後更預告本月18號時,製作公司Be on Cloud(簡稱:BOC)也會有2023年的新作品介紹會,希望粉絲們也能多多期待與關注。

去年10月曾來台舉辦《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唱會的Apo,對台粉熱情難以忘懷,更大讚粉絲們很可愛。記者陳昱均攝

過去也曾因宣傳電影《與神同行》訪台的韓星朱智勛,本次提前2天在11日時就搶先登台,而昨天以一身較為輕便休閒的DIOR BY ERL黑白千鳥格紋輕羊毛夾克、長褲、襯衫搭配撞色拼接休閒鞋現身,且上台前就與粉絲們一個個握手,超親民舉動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他在受訪時表示,本身就是比較好動的性格,像是這幾天甚至還自律地去了健身房,所以平時挑選衣服時就是喜歡輕鬆休閒的款式,而來台數次後終於圓夢來到台北101,讓他相當開心,也大讚台灣目前天氣溫暖舒服,相較於韓國冬天的寒冷,反而能夠多在外頭走走,好好感受一下台灣街頭的氛圍。

朱智勛現場寵粉舉動不斷,握手簽名樣樣來。記者陳昱均攝

而朱智勛的寵粉舉動不僅如此,他在訪問途中趁翻譯將他說的話翻成中文時,也不時向四面八方的粉絲們比出各種手勢,除了揮手、比6,甚至連在太陽穴旁比個C的「臉頰愛心」也通通有,相當風趣可愛;而台上聯訪結束後,朱智勛除了用中文的「謝謝」向大家致意之外,離場前更是繼續與台下等候許久、不斷大喊「歐巴」的粉絲們親切互動,除了握手之外,連簽名要求都來者不拒,一個個為他們在手機殼或是小本子上簽上大名,可說誠意十足,現場粉絲也忍不住高呼:「歐巴真的太暖了!」(陳昱均/台北報導)

現場有不少幸運粉絲拿到朱智勛的簽名。記者陳昱均攝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