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顏男團」JO1演唱會大秀中文嗨翻粉絲!直呼:讓我們愛的比小籠包還燙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神顏男團「JO1」出道4年後,來台舉辦「2023 JO1 1ST ASIA TOUR “BEYOND THE DARK” LIMITED EDITION」演唱會。大鴻藝術提供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日本神顏男團「JO1」,出道4年後終於挑戰成軍後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繼雅加達、曼谷之後,第三站來到台北,雖然天氣有些炎熱,但他們還是樂在其中,在前一天結束密集的宣傳行程後,11日(六)以第六張單曲《MIDNIGHT SUN》裡面的夯曲《SuperCali》揭開序幕,中文打招呼則是花招百出,讓全場2千名粉絲瞬間陷入瘋狂。

本次「2023 JO1 1ST ASIA TOUR “BEYOND THE DARK” LIMITED EDITION」演唱會,包含組曲、安可在內共22首歌曲,在唱《We Good》的時候突然拿出三支自拍棒,台上台下拍成一片,演唱《Eyes On Me》之前,11位成員分成兩組在台上玩起小遊戲,台上出現了神秘箱子,團員們抽出一句話現學現賣,台上的選項實在誘人,成員們只是稍微練習唸一下就讓台下尖叫聲不斷;最後川尻蓮的「回家打給你」、與那城獎「明天見唷」、豆原一成「一起回家」、金城碧海「來我旁邊!」、川西拓實「牽手好不好!」等五句,直接成為現場粉絲的珍藏金句。

JO1本次來台學會了不少中文,並在演唱會上大秀撩撥粉絲的心。大鴻藝術提供

他們也將這兩天學的中文在台上進行總複習,尤其是「神顏男團」唸的最順,甚至連「老婆」、「古錐喔(可愛喔)」都出口,河野純喜甚至還喊出「讓我們愛的比小籠包還燙」,演唱會最後在《抓住夢想》的歌聲中劃下完滿句點,隊長與那城獎也向現場粉絲大喊:「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為本次台灣演出劃下完美句號。(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