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美男咬奶嘴化身真人版《幽游白書》小閻王!旋風訪台後念念不忘分享台灣美食與回憶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町田啓太將在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中飾演嘴中一直咬著奶嘴的角色「小閻王」,令粉絲們又驚又喜。擷取自Netflix Japan YouTube

日本男神町田啓太日前為宣傳參演電影《勿說是推理》,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於11/9、11/10旋風訪台25小時,舉辦紅毯首映會及4場映後座談來與台灣粉絲們近距離互動,並於昨日(10日)晚間活動結束後,直接返回日本,首次訪台行程都被粉絲們的熱情所震撼,受訪時直呼:「不管是氣候還是人情味,都讓人感覺很溫暖!」而就在今天(11日)一早,先前已經公佈4名主要卡司的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也追加公布前導預告和追加卡司,當中驚見町田啓太大名,並被確認將演出身為靈界統治者、也是閻魔大王兒子,且最大特色為無時無刻咬著奶嘴的角色「小閻王」,令粉絲們又驚又喜,町田啓太也在自己部落格上開玩笑說為此到幼稚園都還在練習吃奶嘴,同時也更新了多張在台灣的照片,分享這次來台所吃到的美食與自拍,完全讓人感受出他對於這趟旅程念念不忘的心情。

町田啓太日前為宣傳電影《勿說是推理》特別旋風訪台25小時進行宣傳,並直接與台粉親切互動。記者陳昱均攝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在1990 年到 1994 年之間連載的漫畫成名作《幽☆遊☆白書》,在今年被宣布將由Netflix進行真人化,且先前已經宣佈4位主角「浦飯幽助」、「桑原」、「飛影」、「藏馬」分別將由北村匠海、上杉柊平、本郷奏多、志尊淳演出;而在今天也公布了其餘追加角色,包含幽助等人最強大敵人的「戶愚呂兄弟」,就請來瀧藤賢一飾演哥哥、綾野剛飾演弟弟,而稻垣吾郎則演出身為戸愚呂兄弟金主的神秘人物「左京」,同時找來町田啓太演出閻魔大王兒子「小閻王」、白石聖演出幽助的青梅竹馬「雪村螢子」、古川琴音演出引導幽助前往靈界的「牡丹」、見上愛演出妖怪冰女雪菜、清水尋也演出戶愚呂隊先鋒「鴉」、梶芽衣子演出教幽助和桑原靈光波動拳的導師「幻海」,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度滿點。

而這當中,最引發粉絲和原作粉討論的,就是由町田啓太所飾演的「小閻王」一角,其為閻魔大王的兒子,平時主要負責靈界搜查部,當父親不在時就會代理他的職務;有趣的是,這個角色在原作中是以兩種型態現身,只要身處靈界,外表就會看起來像個小孩一樣,且嘴裡總是咬著看似奶嘴的「魔封環」,即便看起來無害,但實際年齡卻已經有700歲以上,而到了人間的話,他則會變身為外表帥氣、身型修長的成年男子,額頭上寫著「Jr.」字樣,但不變的是嘴巴裡還是會咬著奶嘴,而這個特點到了這次真人版也完全還原,除了高䠷頎長身形與帥氣面孔之外,町田啓太在這次的最新預告片中也確實是咬著一個綠色奶嘴,流利自如與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對話,願意再次賜給他生命,瞬間引發熱議。

事實上,町田啓太與奶嘴的淵源頗深,除了這次的「小閻王」造型外,他過去在宣傳所參演的TBS日劇《中學聖日記》時,就曾透露自己在幼稚園時期暗戀當時的老師,不僅會一直黏著老師、跟在其身後,甚至在還戒不掉奶嘴的階段時,有次午睡就偷偷把奶嘴帶進被窩中含著睡著,醒來時發現竟然被暗戀的老師看到自己吸著奶嘴的樣子,讓他頓時覺得丟臉不已,直接「啪」的一聲把奶嘴丟掉,邊大哭喊著:「我才不需要這種東西!」因此,今天町田啓太在卡司消息解禁的午後,就特別在個人部落格中寫道,幽遊白書中的小閻王,其實是一個頗具挑戰性的角色與作品,而自己也接受了這個巨大的挑戰,同時開玩笑表示:「為了演出這個角色,直到幼稚園時期都還會偷偷躲起來吃奶嘴」,十分風趣。

除此之外,町田啓太也分別在部落格和Instagram上分享了本次25小時快閃台灣的各種照片,包含與迷客夏珍奶的自拍、手上拿著台式鬆餅、來台宣傳第二天抽空去吃的火鍋、活動現場照等等,他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熱情歡迎自己,甚至會親切用日文與自己對談,而工作人員也都十分照顧自己,說了想吃什麼食物就都盡可能滿足,「把我像小孩子一樣照顧,好像都要把我寵壞了」,最後更感動說道:「這次訪問時間雖然十分緊湊,但感受到大家試圖共同享受於這段時間當中,是讓我的心感到十分溫暖的兩天」,最後更向台灣粉絲們喊話:「非常感謝大家溫暖的迎接以及一起共渡的時光,謝謝!」展現出對這次台灣行所留下的滿滿喜悅滿足之情。(陳昱均/台北報導)

町田啓太來台後喝到心心念念的珍珠奶茶。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町田啓太也特別抽空去品嚐火鍋。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