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周平尬青柳翔零CG賽車片將登台灣大銀幕!北中南粉絲包場力挺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由前賽車選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督的日本賽車電影《極速甩尾》,因日本人氣演員野村周平、吉川愛和「劇團EXILE」青柳翔在賽道上真實的演出,在日本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僅在日本奇摩電影得到觀眾打下滿分5分中高達4.6分的好口碑,電影中撼動的引擎聲、濃烈的白煙,更讓許多賽車迷認證是一部「不進電影院絕對可惜的電影」;更令人開心的是,該片也將於10/14(五)正式在台上映,而青柳翔的台灣粉絲們更是特地舉辦北中南三地的電影包場活動來為該片應援,心意滿滿。

日本賽車電影《極速甩尾》將於10/14(五)正式在台上映。原創娛樂提供

《極速甩尾》劇情講述內向的電競賽車冠軍大羽紘一(野村周平飾演),因為優秀精湛的遊戲賽車能力,被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相中,破天荒邀請他加入真實的賽車隊伍。從虛擬遊戲轉移到真實賽場後,他不僅要承受失敗就可能喪命的嚴重後果,還要與其他實力堅強的賽車好手們競爭。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衝過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導演下山天曾在訪問中表示,如果沒有土屋圭市,這部電影就不可能完成。曾參與《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前職業賽車手土屋圭市,其實一直很希望將源於日本的甩尾藝術藉由日本電影推廣給全世界,而《極速甩尾》這部片也正是承載著這個目標而誕生;更讓人驚訝的是,這部賽車電影竟然完全沒有使用任何CG特效,令人咋舌,而下山導演則解釋:「與其說是堅持不使用CG,不如說是因為力求真實。」

由前賽車選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督的日本賽車電影《極速甩尾》,全片完全沒有使用任何CG特效。原創娛樂提供

在力求真實、不使用CG的狀況下,該片請來真正的冠軍賽車手,來駕駛現役賽車,更以真正賽車的速度進行拍攝,這是因為土屋圭市認為「如果行進速度不一樣,聲音就會不一樣,畫面中煙霧就會不一樣」。雖然拍攝過程中為了更加貼近現實,至少導致10台攝影機、5架無人機非意外地墜毀,更耗損無數輪胎,但導演驕傲地說:「我們以真實的東西拍攝了真實的畫面」,希望觀眾都能透過該片體驗飆風的刺激快感。

而為了力挺該片上映,台灣粉絲們特別策劃了將於10/15~10/16的上映首周末,進行北中南三地的包場觀影活動,目前正開放報名當中;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青柳翔今天喝啤酒了嗎?」版主表示:「希望地方的迷妹能以最方便的方式就近參與應援,讓翔哥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愛!」(陳昱均/綜合報導)

為了力挺該片上映,台灣粉絲們特別策劃了將於10/15~10/16的上映首周末,進行北中南三地的包場觀影活動。擷取自「青柳翔今天喝啤酒了嗎?」臉書粉絲專頁

圖/為了力挺該片上映,台灣粉絲們特別策劃了將於10/15~10/16的上映首周末,進行北中南三地的包場觀影活動。擷取自「青柳翔今天喝啤酒了嗎?」臉書粉絲專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