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不見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明年第10度來台開唱創紀錄!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左三)與烏克蘭歌姬娜塔莎(右二)相見歡。萬世國際提供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即將第十度來台!迎接出道25周年的她,最近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四年沒來台灣的她,這次理所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正式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將於明年2月3日(六)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的驚人次數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講到夏川里美,就讓人聯想到她家喻戶曉的代表作《淚光閃閃》,但事實上這首歌的原唱並不是她,作詞的森山良子和作曲的BEGIN都曾經演唱過,只是當時都沒有太受到矚目,不過在經過夏川的空靈美聲詮釋後迅速走紅,傳唱海內外大街小巷,在華語圈甚至有國台語兩個版本的翻唱作品;最近以日本為據點展開以音樂活動援助祖國的烏克蘭歌姬娜塔莎(Nataliya Gudziy),先前也曾用烏克蘭傳統樂器班多拉琴伴奏演唱,讓這首歌曲在地緣政治的因素中,再次引發矚目。

而今年是夏川里美出道25週年,目前她正馬不停蹄在日本展開25週年紀念巡演,先前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讓把台灣視為第二故鄉的夏川將近四年沒有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因此懷抱著一份珍惜與感恩的心,希望藉由她的細膩歌聲,再次與歌迷分享她量身打造的夢幻天堂,從她的天籟裡尋到慰藉與力量忘卻日常的惱人瑣事。明年將是夏川第十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每次來到台灣,夏川都一再被寶島人民的熱情給深深感動,在台灣就像在沖繩一樣,處處有著家鄉的溫暖與熟悉。

為了明年2月3號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夏川里美正卯足全力準備中,背後的協助團隊,也在如火如荼策劃各項演唱會事宜,她的演唱會舞台雖不能稱之華麗,但內容絕對是令歌迷大飽耳福,就算歲月在容顏增添了幾許痕跡,她動人真摯的歌喉卻從未改變,經得起時光洪流的沖刷與考驗;對於久違的台北演出超級期待,夏川里美透過主辦單位喊話,希望大家都能來共同慶祝出道25週年,因為台灣對她的音樂生涯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夏川里美演唱會的門票,即將於9月1日中午開始於年代售票正式啟售,喜歡夏川天籟美聲的歌迷,不要錯過同時享受美聲並且體驗沖繩文化的好機會,更多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萬世國際。(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