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美國留學後正式全世界出道!木村拓哉、二宮和也等傑尼斯前輩力挺暖心應援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過去推出眾多備受喜愛偶像男團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新團「Travis Japan」在經歷約半年的美國留學之後,終於在今天(28日)以首張單曲《JUST DANCE!》正式出道,成為傑尼斯首個以這樣獨特模式在全球範圍正式出道的團體,足見公司對松倉海斗、中村海人、宮近海斗、七五三掛龍也、松田元太、吉澤閑也、川島如恵留等7人的重視程度。而日前他們也集體接受台灣媒體的跨國視訊訪問,除了賣力以中文問候外,更透露包含傑尼斯社長瀧澤秀明、大前輩木村拓哉、中丸雄一、菊池風磨、山田涼介等人都紛紛為他們送上暖心應援,二宮和也更是直接送上日圓讓他們帶著去美國「廣結善緣」,讓成員們都感動不已。

傑尼斯旗下新團「Travis Japan」在經歷約半年的美國留學之後,終於在今天(28日)以首張單曲《JUST DANCE!》正式在全球範圍出道。環球國際唱片UM Taiwan提供

過往傑尼斯新團宣布出道時,大多會是在舞台上直接被宣佈,然而Travis Japan的經歷也想當不同,是大家聚在一起被通知要拍攝會員junior情報局的影片時,突然被喊卡,並由社長瀧澤秀明在線上驚喜傳來一支宣布他們即將正式出道的影片才得知,讓松倉海斗、七五三掛龍也、松田元太3名成員直接驚喜到當場哭了出來,川島如恵留更直呼:「這次我們知道自己要出道的時候是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我就想說原來還有這樣的方式,完全沒有預想到!」

而在得知能夠正式出道的好消息之後,幾乎可說是收到來自全傑尼斯的祝福,在Travis Japan於小傑尼斯時代就常常一起活動的SixTones跟Snowman成員們都有傳訊祝賀,像是七五三掛龍也就收檔SixTones的京本大我傳來:「我真的很高興,恭喜你們出道」的恭賀訊息,松田元太則是被同齡的King &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說希望出道後能繼續在舞蹈方面切磋琢磨,而在出道當天深夜,也有接到來自中丸雄一、菊池風磨跟山田涼介的電話,詢問當下心情。

此外,木村拓哉也有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與貼文幫他們宣傳,讓媽媽就是SMAP粉絲、自己也因此進入傑尼斯的中村海人感動表示,希望回日本後能直接去與如此幫忙的大前輩打招呼,而二宮和也更是送上大紅包當餞別禮,希望成員們帶著「円」去美國、再帶著「緣分」回來,宮近海斗就笑稱:「雖然現在日幣的匯率很低,但是在我們心中那筆送別禮的匯率一直都是很高的狀態!」

圖/Travis Japan的7名成員日前集體接受台灣媒體的跨國視訊訪問,除了賣力以中文問候外,也分享出道的喜悅之情,還有在美國留學的難忘經歷。環球國際唱片UM Taiwan提供

即使成員們早在日本就已經累積豐富舞台演出經驗,在美國留學期間也在「世界舞蹈大賽」中拿下第9名佳績,甚至登上《美國達人秀》,並順利闖進準決賽,但是到異國他鄉奮鬥,仍是一切重新洗牌再出發的辛苦過程,中村海人就透露,覺得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變得什麼都要靠自己了,「在日本的時候就會有服裝師、造型師什麼都幫我們打點好,可是到了美國之後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就會覺得當初在自己身邊的那些工作人員非常的偉大」;不僅如此,因為是使用自己的創作與編舞在美國參賽,因此當沒有辦法順利得名時,反而會遠比在日本時更加沮喪,「這個是一般在日本傑尼斯的環境裡面沒有辦法獲得的心情」。

而經過在美國超過半年時間的同居,成員們也對於彼此更加熟悉,吉澤閑也就透露川島如恵留手藝一極棒,不僅菜做得好吃、動作俐落快速,甚至連擺盤都令人驚艷,「讓我覺得很佩服,覺得他是不是另外有一個身兼職業主婦的身份」;此外,成員們也笑稱他們在美國的宿舍「Travis Japan House」,似乎剛好蚊子蒼蠅特別多,而美國超大隻的黑白條紋蚊子,則似乎特愛吸O型血,松田元太就大爆:「宮近海斗看到蚊子就打,所以在我們的房子裡面常常可以看到的風景,就是成員們在跟蚊子對決的場面」,引發爆笑。當被問及如果明天就能回日本,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時,川島如恵留就馬上搶答表示:「去日本的便利商店」,因為到了美國才發現原來去便利商店或者自動販賣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才重新意識到在日本的生活有多麼方便,甚至到了要直接推薦給準備去日本的粉絲們的程度,喊話:「國外的粉絲們有機會去日本玩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參觀一下日本的便利商店喔!」

對於將於台灣時間28日21:45正式公開MV的出道單曲《JUST DANCE!》,成員們都認為是一首很輕快、適合跳舞的歌曲,當時在還沒告知大家這就將是出道曲之時,成員們在車上一起聽了第一遍後,就馬上被琅琅上口的旋律給吸引、甚至已經快可以跟著唱的程度,「很高興這首歌能成為我們的出道單曲」,同時也希望歌曲推出之後,粉絲們可以跟著舞蹈一起跳,十分希望能在各大影音平台看到大家一起開心翻跳的影片;除了出道曲,成員們更是力推團體得到的第一首原創曲、同時也相當符合他們在美國將夢想變為現實的歌曲《夢想的Hollywood》(夢のHollywood),並指出之後有機會的話,也想挑戰與本次開朗明快截然不同的帥氣性感曲風。

Travis Japan的出道單曲《JUST DANCE!》,MV將於台灣時間28日21:45正式公開。環球國際唱片UM Taiwan提供

對於之後是否有海外計畫,成員們透露在11月時,他們將前往新加坡參加YouTube Fan Fest的演唱會,表示希望能多拍一點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最後成員們更誠意十足地以中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情,松田元太喊話:「希望在演唱會上跟大家見面」,而川島如恵留則賣力說道:「大家好,我很高興認識你,我想你聽我們的《JUST DANCE!》,請等一下,我想去認識你(意思:跟你們見面),謝謝!」宮近海斗更總結:「我們非常感謝各個不同國家的粉絲,願意在不同的地方支持著我們,覺得非常的榮幸,也希望接下來的Travis Japan可以藉由表演或是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帶給大家歡樂,以及帶給大家各種不同的娛樂感受。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陳昱均/連線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