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韓團EPEX實現心願即將訪台!挑戰「一日兩場」福利大放送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隨著國境開放,韓國新生代偶像團體「EPEX」也決定首次登台,於12月11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演唱會,而且還要挑戰「一日兩場」、福利送好送滿!主辦單位ON INN ASIA也祭出下午、晚上贈送兩種限定小卡組合,滿足粉絲心願;至於即將訪台的心情,成員Donghyun興奮表示:「這是我們EPEX出道後首次到訪台北,想到能見到粉絲這件事,我們都超期待!」

韓國新生代偶像團體「EPEX」將於12月11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一日兩場的演唱會。ON INN ASIA 提供

「EPEX」由WISH、KEUM、MU、A-MIN、BAEKSEUNG、AYDEN、YEWANG、JEFF所組成,繼去年在韓國拿下三座新人獎,日前在「2022 Asia Model Awards」奪得「Rising Star 明日之星」的殊榮後,最新迷你4輯《愛之書 chapter1. Puppy Love》主打歌《戀歌》MV於10月26日上線不到兩天就突破300萬瀏覽人次,實力有目共睹。

繼6月前進日本舉辦見面會後,隨著台灣疫情的開放,EPEX終於可以實現訪台心願,Donghyun表示因為出道後首次到訪台北,想到能見到大家都超級期待,而被問到最想吃什麼還是去哪裡,Baekseung說:「我最期待的還是能夠和粉絲們一起進行的見面會!另外也有聽說台灣有很多美食,我個人最想吃的是鳳梨酥還有台灣的小吃們!」

繼6月前進日本舉辦見面會後,隨著台灣疫情的開放,EPEX終於可以實現訪台心願。ON INN ASIA 提供

至於挑戰一天兩場演出,想準備什麼給台灣粉絲,Wish強調因為這是第一次見到台灣粉絲,為了能呈現出最好的狀態,正一邊準備回歸一邊勤加練習當中,還透露:「目前正持續的在學中文,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EPEX【EPEX 1st CONCERT <EIGHT APEX> in TAIPEI】演出日期時間為12月11日(週日)下午場2點以及晚上7點30分開演,門票將於本週六(10月29日)早上11點58分在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票價為A區 $3,880 / B區 $2,880(兩場演出為全站席,進場時請依門票序號整隊入場) /身障席 $1,990(傳真購票),此外每場購票福利除了可獲得限定小卡set,還可抽合照、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