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清爽拍優格廣告直呼「像命運的羈絆」 自爆去高空彈跳體驗重生感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今年剛在夏季檔日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中受到關注、目前也即將在熱播中的NHK晨間劇《飛舞吧!》(舞いあがれ!)正式登場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過去就以幼犬般清新可愛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如今他也被日本食品大廠明治相中,邀請他擔任昨天(11號)正式發售之新品「明治脂肪對策優格」的廣告男主角,同時也在昨天舉行了新品發售紀念與廣告正式公開的線下活動,赤楚衛二在活動上就直呼在得知能夠拍攝這支廣告時,非常開心與感動,更直呼:「好像感受到了命運的羈絆!」

赤楚衛二獲選成為明治新品「脂肪對策優格」的廣告男主角。擷取自YouTube

以一身清爽白色造型現身的赤楚衛二,在活動上仿效廣告中縱身一躍的輕盈姿態,拉開高懸著的彩球來慶祝新品正式上市,也透露像在廣告中走幾步就要轉身的拍攝,還能不是演出角色、而是表現自己的經驗還是第一次,「還聽說原本喝東西的鏡頭不好拍,不過我在拍攝的時候被稱讚了呢,真的很開心!」同時,赤楚衛二也指出,有跟家人分享成為廣告主角的好消息,大家都很替她感到開心,讓他有了「終於可以盡孝」的感覺,並搞笑說道「明治meiji」的商標去掉「m」之後,就是自己的名字「eiji(衛二)」,認為這似乎就是命中注定。

赤楚衛二驕傲表示,自己喝新系列商品中優酪乳的畫面被稱讚了,很順利地拍完原先大家說可能很困難的部分。擷取自YouTube

而活動上,赤楚衛二也向大家稟報了最近的新興趣還有嘗試的新挑戰,他透露自己約是在4個多月前開始打高爾夫球,在不斷練習擊球、慢慢可以打出直線球路之後,至今已經下場打了8場左右,「那種痛快的感覺真的令人難以忘懷,就開始沉迷了」,不過還是喜歡能打得遠的球,但當前球路還是會有些偏右,沒辦法順利達到目標,讓他感慨:「果然還是會跟自身的慾望做鬥爭,還是要一步一步累積才能打得更好吧!」

不僅如此,赤楚衛二說自己前不久還去嘗試了百米高空彈跳,雖然剛開始要放開繩子那刻會覺得很恐怖,不過他並不是怕高的類型,加上旁邊還有他人在,就覺得應該要舒舒服服跳下去才行,於是就很順利地跳了下去,「跳完有強烈感受到自己還活著、有種重生的感覺,好像腦筋清楚了,整個人也變強了呢!」

赤楚衛二近來迷上了高爾夫球,還去嘗試了高空彈跳,以及多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擷取自赤楚衛二Instagram

此外,他在今年也會趁機抓緊休息時間到各地來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像是去仙台吃牛舌、去廣島吃廣島燒、去岡山探索當地特產牛仔布等,對此他說明,平時拍戲間隙地休息時間都會待在家,但想到人生苦短卻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就打算趁著還年輕、有動力之時往外多走動,也就慢慢變得會在休息時間往外跑了起來,「所以最近在家的時間其實不多呢,就等到上了年紀再好好享受在家度過的時間吧!」(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