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黑澤」《unknown》相遇!町田啓太自爆:跟《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合作超恐怖!

雙「黑澤」《unknown》相遇!町田啓太自爆:跟《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合作超恐怖!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由田中圭、高畑充希主演,且是由《大叔的愛》團隊打造的朝日電視台春季新劇《unknown》,將於下周18日的日本時間21點首播,而劇組也在今天(14日)於東京都內舉辦了製作發佈記者會,除了2名主演之外,將與2人在劇中上演三角戀的町田啓太,以及將飾演高畑充希劇中吸血鬼父母的麻生久美子、吉田鋼太郎都一同登台現身,一眾演員不僅在台上互相爆料對方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分別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與《大叔的愛》中角色都姓「黑澤」的町田啓太與吉田鋼太郎,本次「雙黑澤」的同台也是粉絲重大看點之一,但沒想到町田啓太卻在今天的活動上直呼:「跟鋼太郎先生共演的某一場戲,真的太讓人害怕了!」

町田啓太(左)與吉田鋼太郎(右)在朝日電視台春季新劇《unknown》中「雙黑澤」的共演,成為不少劇迷的矚目焦點之一。合成圖,擷取自《unknown》公式Instagram

町田啓太在製作發佈記者會上表示,跟大家合作起來相當有趣,而拍攝現場更時常是充斥著歡笑聲的狀態,氣氛非常好,但是卻表示:「我最感到害怕的,就是跟鋼太郎先生共演的某一場戲,劇再過幾天就要播出了,而那一幕就真的…有點太恐怖了,從現在開始就已經緊張到不行,但是還是想要一邊習慣鋼太郎先生的那種感覺、一邊對此產生抗體,然後好好讓自己樂在其中。」

對此,吉田剛太郎則反駁,說自己本次演出的明明是個相當真摯的角色,「完全沒有搞笑跟開玩笑的成份存在喔,啓太完全沒問題的」,卻還是被高畑充希吐槽:「明明從預告片開始就很奇怪」,町田啓太也不忘繼續補刀:「看了第一集的話,好像就變得更加可疑了」;面對2人的狠虧,吉田鋼太郎面不改色地繼續裝傻,並表示:「那就是啓太看錯了啦」,引發哄堂大笑。

麻生久美子(左起)、町田啓太、高畑充希、田中圭、吉田鋼太郎一同出席今天(14日)舉辦的《unknown》製作發佈記者會。擷取自《unknown》公式推特

而在《大叔的愛》中曾被吉田鋼太郎飾演的「黑澤部長」猛烈求愛的田中圭,則顯得淡定不少,甚至說道:「不不,只是預告跟第一集的話,完全沒有感覺喔,畢竟我曾經接受(吉田鋼太郎的)洗禮,真的很少有因為笑到不行而沒辦法好好演戲的時候呢!」讓町田啓太聽了忍不住向田中圭與高畑充希問道:「究竟2位是怎麼忍耐熬過來的啊?」田中圭繼續雲淡風輕回答:「完全不用忍耐喔」,高畑充希則笑言:「根本沒辦法忍啊,我就只好不斷重拍,因為真的太難忍耐了」,這番建言讓町田啓太恍然大悟:「原來如此!聽到了很好的建議呢,原來只要放棄就好了,那我就只能先跟工作人員們致歉了,還請多多關照包容了。」

針對貫穿全劇主軸、且每個角色身上都帶有的不同「秘密」,町田啓太則坦言自己是那種情緒都會表現在臉上,所以基本藏不住秘密的人,讓一旁的高畑充希直呼:「確實看起來不太像是那種藏有很多秘密類型的人呢,因為Machi(町田啓太)就是那種療癒系、軟呼呼又可愛的人呢」,一番讚美讓町田啓太害羞笑言:「讓我整個心都飄起來啦!」

那之後,大家更在台上進行名為「我所發現的共演者秘密」的比手劃腳遊戲,以動作來表現出自己發現對方私下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地方,而町田啓太就比出了關鍵特徵大眼睛,以及肚子餓了不斷吃東西、又肚子餓繼續再吃東西的樣子,模樣十分逗趣可愛,也十分傳神,讓一旁的吉田鋼太郎馬上猜出正解,回答:「是不斷進食的高畑充希」,完美呼應町田啓太事前寫下「高畑小姐原來是個吃貨!」的解答。

町田啓太補充爆料,說當初開拍的時候,一群人聚集在一家不斷傳出誘人香味的蛋糕店旁邊,而高畑充希就買了蛋糕並拿著進入現場,「從那之後,每天我到拍攝現場時,就可以看到包含地瓜、橘子、冰淇淋,還有昨天出現的鬆餅等各種食物,真的是一看就能知道當天(高畑充希)吃了些什麼的程度」,更搞笑抱怨:因為每次都能看到高畑充希吃得很香,「讓我也忍不住肚子餓了啦!」不僅如此,連田中圭都直指高畑充希是會在拍攝吻戲前還不忘吃東西的類型,一連串爆料讓她笑到流淚,並羞赧回應:「完全沒有(一直在吃的)自覺,真的太可怕了啦!」(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