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致光之君》平安時代烏紗帽公卿扮相正式公開!難忘台粉熱情相迎感動化作前進動力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町田啓太在2024年NHK大河劇《致光之君》中所飾演的「藤原公任」裝扮照在今天(12日)正式公開。(C)NHK

日本男神町田啓太今年作品不斷,繼先前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特別旋風訪台25小時、將首次海外宣傳行程獻給台粉後,也將於明年1月7日正式播出的2024年NHK大河劇《致光之君》(光る君へ)中,化身日本平安時代中期、且素有「三舟之才」美名的歌人兼公卿「藤原公任」一角登場。而該劇各角色扮相照,也於近日陸續解禁,包含主角吉高由里子、柄本佑等人的扮相都已揭露,如今在粉絲們熱烈的期盼下,町田啓太平安時期裝扮也終於在今天(12日)正式公開,超美型外表與超脫絕塵的氣質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日前他在接受日媒訪問時,也提起了上月訪台的心得,對於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感到印象深刻,同時也吐露從與粉絲們的互動中,獲得了非凡的刺激,並期許將這次訪台的各種體驗與感受,化作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

町田啓太對於11月的快閃訪台行程感到十分難忘。記者陳昱均攝

繼11日《致光之君》公布了由高畑充希飾演的「藤原定子」、三浦翔平飾演的「藤原伊周」、板谷由夏飾演的「高階貴子」、初夏的優香(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ウイカ)飾演的「清少納言」等角色扮相照正式公開後,今天(12日)又追加公開由町田啓太飾演的「藤原公任」、金田哲飾演的「藤原齊信」、井上咲樂飾演的「藤原忯子」、橋爪淳所飾演的「藤原賴忠」等4個新角色的扮相照;當中,橋爪淳與町田啓太所飾演的公卿父子檔就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直呼:「根本美型父子檔!」同時,也有不少粉絲與熱衷研究日本平安時代的專家與業餘愛好者們紛紛大讚:「町田啓太的扮相真的既優雅又美麗」、「町田啓太的扮相完全符合我對藤原公任這樣才子的想像」,對於播出都感到十分期待。

而日前町田啓太來台宣傳返日後,也接受日媒《Domani》為他開啟的時尚連載專訪,當中就被問到訪台一事,他表示因為台灣是自己本來就一直想要去的地方,所以在來台前就已經十分期待,很希望能有機會四處走走、探訪台灣風土民情,只不過當時因為行程安排只能快閃,所以很惋惜沒能夠如願,但幸好有吃到好吃的美食。町田啓太也透露,在來台前就曾被告知可能會在機場被粉絲們熱情迎接,由於日本少有粉絲到機場為明星接機的慣例,所以並不習慣,而現場除了舉著應援看板、用日文與他打招呼的粉絲,還有媒體、魁梧的保全們通通都在場,「來了之後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剛抵台就被許多人歡迎,雖然很新鮮又很開心,但當下直接被震懾到了,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反應才好,但真的是充滿感激之情」。

町田啓太訪台時在紅毯上被眾多粉絲熱烈歡迎,讓他感到十分驚喜。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町田啓太也分享,當時在紅毯上萬頭鑽動的景象,讓他完全不敢置信,以為大家是為了主角菅田將暉前來,同時主辦方也特別安排了電影的映後座談活動,讓他有機會更近距離與粉絲們交流,當中最讓他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是有粉絲在提問時間親自向自己表達在低潮之中看了他所演出的作品後,心情因此好了起來,讓他感慨道:「這讓我又感悟到我以一名演員存在的意義,也因此得到了相當棒的刺激,希望能夠把這份體驗轉化為持續向前的動力,未來很希望能夠持續透過作品及演技,為大家帶來歡樂」,並指出,即便來台行程時間十分短暫,但是對自己而言是十分有意義且難忘的美好時光。(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