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終於要翻身?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台灣試映好評不斷!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的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確定將於6月14日正式在台上映,而本月11日則搶先在台灣舉辦超級搶先試映會,映後獲超高好評,片中故事劇情強大、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母子間深度的情感羈絆,各種幽默及驚喜細節,完全超乎觀眾期待。不少觀眾看完表示《閃電俠》「溫暖走心,回歸英雄初衷」、「史上最佳超級英雄電影之一」、「充滿情感的強大故事」、「終極的觀影體驗」。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日前搶先在台灣舉辦超級搶先試映會,映後獲超高好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開演前,製片芭芭拉馬希提也表示,《閃電俠》是場長達四年的旅程,導演安迪馬希提和她都對這部電影感到驕傲,所有的卡司和工作人員都大放異彩,終於能讓大家觀賞這部電影對他們來說意義不凡;但由於此次試映版本並非最後戲院上映版,希望觀眾能協助不爆雷劇透,讓所有人都能享受觀看這部電影的樂趣。

《閃電俠》劇情講述,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閃電俠》劇照。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而《閃電俠》一片除了精彩的動作戲、絕佳的視覺效果以外,貝瑞與母親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令人動容,母親一句「我先愛你的(I loved you first)」瞬間逼哭不少觀眾;當時適逢母親節將至,觀眾在電影散場時也收到精美的康乃馨,帶著感動與力量走出戲院。

而在映後,業界更是一致盛讚,威秀影城董事長說:「一部由愛出發,娛樂性十足且感動人心的超級英雄電影」;秀泰影城總經理也說:「超級好看,完全超乎預期,驚呼連連」;新光影城副總經理表示:「讓人感動的一部DC英雄電影,顛覆我原本心中的多重宇宙,好看到起雞皮疙瘩」;喜樂時代影城營運長表示:「開頭是我看過超級英雄電影中最有趣的營救畫面,溫馨、喜趣貫穿滿滿的情懷」;威尼斯影城董事長最後說:「如果想看一部兼具動作場面、娛樂效果和豐富劇情的電影,《閃電俠》不會讓你失望的!」(陳昱均/綜合報導)

圖/《閃電俠》確定將於6月14日正式在台上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