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與木村拓哉共讀劇本後眼眶泛紅 新垣結衣擔心詢問「哭了嗎」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木村拓哉(左三)今天(3日)與赤楚衛二(左一)、新垣結衣(左二)、北村匠海(右三)、白石麻衣(右二)、染谷將太(右一)一同出席將於10日正式開播的《風間公親―教場0―》完成披露試映會活動。擷取自《風間公親―教場0―》公式推特

日本男星赤楚衛二繼剛於3月31日上演最終回的NHK晨間劇《飛舞吧!》中的「梅津貴司」一角迷倒大批粉絲、也於同日於東大阪舉辦了感謝祭活動來與粉絲們面對面之後,今天(3日)又馬不停蹄出席與「大神」木村拓哉、新垣結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白石麻衣一起合作,且將於本月10日正式開播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風間公親―教場0―》完成披露試映會活動;本次活動上,強大卡司一字排開,馬上令粉絲們尖叫不已, 而5名將在劇中飾演新人刑警、並被木村拓哉演出的冷酷無情警校教官「風間公親」之間的互動,也備受期待,在活動現場5人就化身小粉絲,向「大神」進行各種提問,而新垣結衣更爆料,當初曾看到赤楚衛二在與木村拓哉一起讀完劇本後,竟眼眶泛紅著走出來,讓她擔心不已,直問:「是哭過了嗎?」

染谷將太(左起)、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新垣結衣、赤楚衛二將在《風間公親―教場0―》中飾演被木村拓哉調教的新人刑警。擷取自《風間公親―教場0―》公式推特

本次是首度與木村拓哉共演的赤楚衛二,先前在受訪時就曾吐露,初與「大神」見面時會忍不住像小粉絲一樣發出「哇!是木村拓哉本人」的感嘆,也坦言自己在看到木村拓哉時,彷彿與所飾演的新人刑警角色「瓜原潤史」在劇中緊張時容易胃痛的毛病有了共鳴;而這次在完成披露試映會活動上,赤楚衛二也又自爆:「(跟木村拓哉合作)真的快緊張死了!那時,首先是要一起讀劇本,但在出了房間之後,我被說整個人看起來憔悴不已呢。」

赤楚衛二表示與木村拓哉對劇本時自己真的超緊張,而對完出來之後眼睛紅紅的模樣,甚至被新垣結衣誤以為是忍不住哭了。擷取自富士電視台公式推特

而木村拓哉對此則回應,其實當天是演員們要輪流進小房間跟他一起對劇本,首先是赤楚衛二,緊接著進房間的是新垣結衣,而沒想到新垣結衣一進來打完招呼,就直接問了:「赤楚君從房間出去後,看起來眼睛紅紅的,還好嗎?」新垣結衣也緊接著看向赤楚衛二,說道:「你的眼睛真的看起來超紅的,當時是哭過了嗎?」讓赤楚衛二當場羞赧不已,在沒有用麥克風的狀況下小聲的回答:「沒有哭啦!」展現劇組成員之間的好感情,而木村拓哉也總結,從第一天起就能感受到大家全身心投入於這部作品之中。

此外,一眾後輩演員們也在活動現場對木村拓哉進行了「大哉問」,赤楚衛二就表示:「我想誠摯提問,(木村拓哉)最喜歡的壽司食材是什麼呢?」這無厘頭又令人意象不到的問題,讓木村拓哉忍不住笑著吐槽:「這是電視雜誌的取材訪談嗎?」也引起全場哄堂大笑,赤楚衛二才接著改口問道:「當身體感到疲憊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情來恢復精神呢?」木村拓哉則回答,這種時候其實不會去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大概就是會去遛狗或者泡三溫暖,不過偶爾也會好好活動身體、然後去吃想吃的東西,「通常最想吃的東西就是肉,那就會去吃肉」,展現「大神」不為人知有趣又獨特的一面。(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