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奶爸AKIRA驚喜合體李四端分享育兒大小事 嘴甜讚林志玲當媽後「變得更漂亮」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EXILE 放浪兄弟」隊長AKIRA(本名:黑澤良平)後,今年喜獲麟兒的他們帶著寶寶近日返台。而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日前除了出席腕錶活動、也將擔任高雄電影節頒獎人之外,還撥空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當談到他與林志玲的異國婚姻時,不只曝光林志玲學日文時的趣事,也分享了2人從未吵過架的哲學,那就是當意見分歧時要理性溝通;而被問到誰贏的機率比較高時,AKIRA坦言:「50%、50%」,是一半一半的平均機會。

AKIRA接受《大雲時堂》專訪談及與林志玲的家庭生活。MOMOTV 75台提供

AKIRA和林志玲的跨國婚姻備受矚目,他對此大方說道:「因為兩個人互相尊重,從不吵架是真的,也因為沒吵過架,倒是很好奇她吵架的樣子是什麼。」而當難免遇到兩人意見分歧時,也是會以理性溝通來表達雙方想法、並取得共識,是彼此尊重的關係。

AKIRA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MOMOTV 75台提供

至於家庭和新手爸爸的生活,AKIRA相當樂在其中,覺得兒子眼睛像志玲、鼻子像自己,而且享受餵奶、換尿布等育兒大小事,一點也不覺得辛苦,他還會上YouTube看育兒影片學習;如果遇到夫妻兩人都忙工作,則會請自己的媽媽和姐姐幫忙帶兒子。他更補充,林志玲從未在教兒子過程中有一絲不耐煩或生氣,還突冒中文稱讚妻子當媽後「變得更漂亮」,因為為人母之後,內心的力量會使人變得更美麗。

AKIRA還分享一件令他難忘的趣事,透露林志玲非常認真學習日文,但因日文口語表達男女有別,林志玲曾經學他說「厲害」的日文給老師聽,把老師嚇了一跳,覺得男生的用法太過粗曠,不適宜女性,交代她千萬不能學老公講的日文,不禁令AKIRA莞爾一笑。

節目中也準備AKIRA愛吃的包子,他透露本來在日本不常吃,但在台灣經工作人員準備後,就突然愛上,現在甚至還能光看表皮紋路分辨出是菜包還是肉包,完全融入台灣文化;不僅如此,現場也特別準備給小孩抓周的禮物,還有AKIRA最熱愛的足球來送給他,AKIRA在現場就抓了一個葫蘆,經李四端解釋葫蘆象徵「懸壺濟世」的醫生後,也問他是否希望兒子未來當醫生?他回答,將不會對兒子有任何設限,反而期盼小孩能自由發揮,但也笑言:「不過當醫生也很不錯!」

李四端(左)送足球給AKIRA(右)兒子抓周。MOMOTV 75台提供

至於最早外界喊出「國民姊夫」AKIRA的鋒頭,最近似乎被大S老公具俊曄追上,AKIRA也嘴甜表示,希望世界各地不同的姊夫都能來台灣,大家可以組成一團。(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