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驚喜現身《下剋上球兒》與鈴木亮平、黑木華再共演!直呼「想再更溫柔一點」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町田啓太(前排右)驚喜現身今晚(12日)播出的秋季日劇《下剋上球兒》第5集,讓觀眾又驚又喜。擷取自町田啓太Instagram

由鈴木亮平主演、並化身棒球社顧問的2023年秋季日劇《下剋上球兒》,除了在日本TBS電視台的日曜劇場時段播出外,台灣方面也由friDay影音、KKTV跟播,而在今天(12日)晚間播出第5集當中,除了原本卡司之外,剛旋風訪台完返日的男神町田啓太,就以新教練「塩尻」的身份驚喜現身,繼今年WOWOW電視台的《Draft King》後再次披上棒球服,不僅讓不少粉絲邊看劇邊開心直呼「好意外」,同時也是他與鈴木亮平、黑木華在2014年的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一起再共演的作品。

這是町田啓太(左)與黑木華(右)繼2014年的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一起再共演的作品。擷取自劇團EXILE公式推特

《下剋上球兒》是一部透過高中棒球來反映現代社會教育與家庭問題的日劇,除了棒球以外,更融入不同關於愛的故事,鈴木亮平在本劇中所演出的越山高中棒球部顧問「南雲脩司」,在今晚播出的第5集中,因偽造教師執照被發現而去自首,此事也在學校和社會之間逐漸傳開,町田啓太所飾演的「塩尻」一角,就是作為南雲脩司繼任教練而登場;不過,由於塩尻在來到越山高中之前,是已經在私立棒球強效擔任教練兼球隊經理有3年半時間的經驗者,因此在來到越山高中後,認為他們棒球隊成員實力不佳,因此決定放棄現有隊員,想透過挖掘更強大的選手來增強球隊實力、而非鼓勵球員們練習,讓社員以及黑木華所飾演的「山住香南子」都大感不滿。

町田啓太(右)與鈴木亮平(左)在拍攝現場還抽空一起打擊與投接球。擷取自《下剋上球兒》公式推特

而町田啓太這次是繼2015年參演的《流星休旅車》後,暌違8年再次出演TBS日曜劇場,同時也已經是他繼2018年的《中學聖日記》之後,暌違5年再次演出TBS電視台的日劇;本次雖然因為角色設定為接任者的關係,町田啓太與鈴木亮平在劇中並沒有直接共演的場面,但是2人卻在拍攝閒暇時間,開始玩起了投接球與打擊的遊戲,讓過去在學生時期曾是棒球校隊成員、平時也會在休假時找朋友一起打棒球的町田啓太直呼:「好青春啊!這麼清爽的現場果然真的太棒了」,同時對於自己這次的角色也笑言:「其實想要再對大家再更溫柔一點的呢」,表示自己之後身為觀眾,也很期待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