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初代超人力霸王驚喜現身大銀幕 西島秀俊拿到「那根」超怕齋藤工生氣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由百億級編導組合庵野秀明與樋口真嗣攜手打造的《新.超人力霸王》在台上映一個月後,票房直逼千萬元大關,片商野獸國加碼再出擊,將56年前的初代超人力霸王電視版第33與39集,與電影版合併,推出「《新‧超人力霸王》+初代超人力霸王電視劇經典回歸版 」,兩種版本分別於11月4日與11月18日於電影院限定上映。

《新.超人力霸王》在台上映一個月後,票房直逼千萬元大關,表現不俗。擷取自推特

《新.超人力霸王》在台上映四週後開出紅盤,因此代理商野獸國特別向日本方面爭取原本只在日本限定上映、於1966年在電視播出的初代超人力霸王33集「被禁止的話語」與39集「再見了 ! 超人力霸王」的兩種特別加長版,讓台灣廣大的超人力霸王死忠粉絲也有機會能透過大銀幕見證56年前最原汁原味的「原版」。

只在日本限定上映、於1966年在電視播出的初代超人力霸王33集「被禁止的話語」與39集「再見了 ! 超人力霸王」的兩種特別加長版,現在台灣粉絲也有機會看得到。野獸國提供

而在劇中飾演「禍特對(「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班長的西島秀俊,上週六(28日)出席了在東京巨蛋City所舉辦的「NARIKIRI WORLD」玩具展開幕典禮,他在現場看到了《新.超人力霸王》裏面的變身道具貝塔魔棒,他興奮拿起該玩具、並說出:「其實我超想變身的啊,當時在電影拍攝現場也有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但不知道齋藤工會不會生氣!」由於他最近主演的《假面騎士BLACK SUN》剛在串流平台上架,現場主持人便開玩笑說:「今天請以假面騎士為主,請不要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喔!」

西島秀俊上週六(28日)出席了在東京巨蛋City所舉辦的「NARIKIRI WORLD」玩具展開幕典禮,他在現場看到了《新.超人力霸王》裏面的變身道具貝塔魔棒後,興奮拿起把玩。擷取自推特

1966年在電視播出初代超人力霸王,33集「被禁止的話語」以美菲拉斯星人為主,39集則是對決積頓,可以在電影院看到56年前的電視版,消息公布後讓許多粉絲超級期待,野獸國更爭取到台灣獨家的電影來場禮,只要在「《新‧超人力霸王》+初代超人力霸王電視劇經典回歸版 」上映期間購票入場,就可獲得三張一套、共兩種版本的「台灣限定珍藏套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新‧超人力霸王》+初代超人力霸王電視劇經典回歸版」將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在台上映,11月4日(五)至11月10日(四)為《新‧超人力霸王(日語) + 超人力霸王 #33:被禁止的話語》加贈【台灣限定珍藏套卡第一彈】,11月18日(五)至11月24日(四)則是《新‧超人力霸王(日語) + 超人力霸王 #39:再見了 ! 超人力霸王》加贈【台灣限定珍藏套卡第二彈】,上映影城、時間表等相關詳情可洽「超人力霸王」或「野獸國」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