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難忘台灣好滋味 相隔4個月再次襲台開唱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FRUITS ZIPPER」,繼去年年底台南跨年之後,短短相隔4個月又再度造訪台北開唱。Come On JKSSP 提供

2022年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繼去年年底台南跨年之後,短短相隔4個月又再度造訪台北,這次進化挑戰「兩天唱三場」,被問到想念的台灣美食,除了笑說想挑戰「小籠包吃到飽」,也透露難忘上一趟帶回日本的台南蝦餅美味。

由鎮西壽壽歌、月足天音、真中Mana、櫻井優衣、仲川瑠夏、松本Karen、早瀨Noel所組成的「FRUITS ZIPPER」,是卡莉怪妞的同門師妹,去年以一首《我最可愛的地方》在日本TikTok引發可愛舞的熱潮,累計播放已經超過6億次,而單曲MV在YouTube的瀏覽也逼近千萬次大關,是日本樂壇頗具潛力的新生代女子偶像團體,同時也即將迎接出道周年慶。

距離台南跨年僅僅4個月,FRUITS ZIPPER此行來台將先在台中動漫節演出,今天(5日)則會在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海外單獨演唱會;對於念念不忘的小籠包,她們笑說整團都「食慾旺盛」,最喜歡結伴去涮涮鍋吃到飽,也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體驗小籠包吃到飽,胸有成竹地說「一個人可以吃20粒」,月足天音更語出驚人表示:「搭配白飯的話,應該可以吃到30粒以上吧」,讓現場媒體傻眼問:「吃小籠包配白飯?」

她們也在現場傳授三招時下日本年輕女生拍照秘訣,除了托臉捧下巴還是張開十指秀出指甲的手勢,櫻井優衣則說自己拍照會將腿往前伸,這樣比例看起來就會比較長;至於這次來有想去什麼地方,有先做功課查了一些,如台中中央公園或彩虹眷村等景點,此外「夜市」更是此行的重要目標之一!

「FRUITS ZIPPER」將於今天(4月5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海外單獨演唱會「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當天現場還可以購票,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ATC TAIWAN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