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今天正式在台上映!克里斯漢斯沃無碼翹臀大銀幕登場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今夏最強的漫威全新超狂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已於今天(6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在先前預告中驚喜曝光卻被打碼的雷神全裸上陣首露「正宗電臀」,經由導演「泰卡大神」塔伊加維迪提親口確認後,無碼全見版將於電影正片中首度公開,讓影迷們能夠一飽眼福,克里斯漢斯沃更直呼「苦練11年終於修成『正果』」!

今夏最強的漫威全新超狂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已於今天(6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漫威影業提供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情描述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再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竟不如他願,只得再度揮槌大顯神威。漫威影業提供

在日前發佈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中,索爾被宙斯一不小心施法過當脫光光,也讓克里斯漢斯沃首露健美身材背面全裸,引起各界矚目熱議,不過礙於尺度,打碼版的普遍級打碼版根本無法滿足心癢癢的影迷們。不過,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宣傳受訪時,就親口證實雷神正宗電臀無碼全見版將在電影正片中毫無遮掩、一覽無遺!漢斯沃更在首映會上語重心長地說:「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脫掉一件衣物,直到這集脫到一件不剩!」同時也揭發這一切根本是維迪提對自己心懷不軌的算計;而攝影指導貝瑞巴茲伊多因也補充:「他的臀部真的超難拍,因為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分心目不轉睛!」引發哄堂大笑。

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將大秀健美好身材,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證實他的無碼電臀全見版將在電影正片中一覽無遺。漫威影業提供

而在最新釋出的2支幕後花絮中,回顧了2009年克里斯漢斯沃試鏡索爾時的青澀模樣,更展現他在這10多年的蛻變成長,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第二支花絮則是眾星對泰卡大神的各種膜拜,除了固定班底之外,就連本次首度合作、在片中飾演反派格爾的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大讚他是超有創意的導演、才華無比洋溢,而塔伊加本人則向影迷鐵口掛保證,早從發想階段就胸有成竹地直覺,這次大家絕對會為該片瘋狂。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拍攝現場氣氛融洽、和樂融融。漫威影業提供

此外,這次片中也將出現再升級版的全新雷神團隊,包括石頭人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前女友兼女雷神」珍、成為新阿斯嘉王的女武神瓦爾基麗,還有星際異攻隊全體隊員,加上引領星際維京海盜船的山羊戰車咬齒者與磨齒者,勢在終結史上最強勁敵屠神者格爾的致命威脅。除了再現火箭浣熊與格魯特的逗趣鬥嘴,索爾的爆笑喜感也翻倍大升級,除了話轉得很硬的自我辯解,還以西方之神的本尊身分,反串東方佛祖的修行造型,令人捧腹的笑果十足,他更示範超無厘頭的阿斯嘉打招呼手勢,令不敢恭維的星爵看到大傻眼,必定讓影迷們看了歡笑連連、各種大滿足!(陳昱均/綜合報導)

「女雷神」珍的回歸,也是本片一大亮點。漫威影業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