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雲淺跳《LOVE DIVE》讓台粉瘋狂 夜市圓夢之旅竟遇上「真愛」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南韓創作才子鄭世雲昨天(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舉辦「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表演歌曲從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3開始到未公開的新歌共20首唱好唱滿,而他更是在抵台當晚做完訪問後,就直衝夜市大啖美食,發現牛肉卷餅是他的最愛!

南韓創作才子鄭世雲昨天(8日)晚間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動空間舉辦「2023 JEONG SEWOON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圖/映珈娛樂提供

曾參加過《K-pop Star》第三季,以及《Produce 101》第二季的韓國創作歌手鄭世雲,暌違三年半第四度來台,演唱會一開始就彈著吉他與樂手合奏,一連演唱兩首創作曲《若即若離》、《不要誤會》做為開場,隨後以中文向觀眾問候:「大家好我是鄭世雲,好久不見!很高興見到你們」,讓現場粉絲驚呼鄭的中文發音超標準。他還提到,這次演唱會想和台灣粉絲分享自己從17歲開始做音樂,從當時唱過的歌曲到現在以及未來的音樂,想讓大家一起重溫與預習他的音樂人生路。

在演唱完選秀時期的歌曲《媽媽 請等一下》以及《Excuse me》後,鄭世雲感性回想起自己的17歲,當時還會忍不住講方言,有近視的他每天都看不清楚,但如今可以清楚看到台下的觀眾,感覺很棒。會創作又能唱、能跳的鄭世雲,現場反問台粉是否真的想看自己跳女團IVE的《LOVE DIVE》,結果才比了個經典舞蹈動作就引發台下尖叫聲不斷,他還逗趣地說:「你們喜歡這種的喔?」並自嘲沒想到自己唱十首歌的觀眾反應還不如跳一首歌,但既然粉絲們喜歡看自己跳舞,鄭也笑著承諾:「那下次來(台灣)我會考慮一下的」。

出道至今已和台灣結下許多緣分的鄭世雲,始終念念不忘台灣巧克力球的美味,他在演唱會上又再度強調這次一定要買更多的巧克力球帶回去,並讚嘆台灣怎麼那麼會做好吃的東西;除此之外,提到上次來台曾唱過盧廣仲《魚仔》,鄭世雲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記得歌詞覺得很神奇,隨即現場加碼清唱了一小段《魚仔》。提到這次為台粉準備的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則坦言由於事前聽了太多遍,練習了很久,感覺就算過了10年後都忘不了,但還是很擔心台下觀眾聽不懂,尤其歌曲中有一段饒舌是最大考驗,演唱前直呼是最緊張的時刻,不過鄭演唱時的標準發音也獲得現場粉絲的一片好評。

鄭世雲本次來台的表演歌曲,從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3開始到未公開的新歌,共20首唱好唱滿。圖/映珈娛樂提供

放輕鬆後的鄭世雲也開始烙起台語,提到之前曾學過「巴豆夭」、「金勾錐」、「想屬你了」等來學裝可愛,看到台下粉絲笑得開心,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學了奇怪的語言。鄭世雲在演唱會上總共演唱20首歌曲,除了專輯中的收錄曲以及專輯外的翻唱歌曲,他還搶先演唱了尚未發行的《You’re with me》、《17》讓台粉搶先聽,最後在唱完三首安可曲後,再和台灣粉絲一起大合照,順利完成當晚的演出。

鄭世雲於7日抵台做完訪問後,便立刻去夜市圓夢,大啖牛肉捲餅、胡椒餅、地瓜球、烤玉米、骰子牛、炸臭豆腐、香腸等美食,他除了在自己的IG限動分享去夜市的照片之外,還在牛肉捲餅的照片上寫了「發現最愛」,讓之前沒機會好好品嘗美食的他可說是一次吃了個過癮。他在演唱會上更和粉絲分享逛夜市、吃完臭豆腐的心得,因為之前身邊的人都一直嚇自己,沒想到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而且實際逛了夜市才曉得原來買臭豆腐的人這麼多。除了臭豆腐之外,還吃了很多沒吃過的東西,開心覺得這次來台就像旅行一樣,在台灣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回憶,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表演。(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