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郵政小熊時隔一年再相見 町田啓太10年前舊照被翻出直呼「好羞恥」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才剛結束初次主演夏季黃金檔日劇《鋼盔!》的日本男星町田啓太,近期除了準備與染谷將太、松田龍平一起拍攝NHK 2023年新春賀歲時代劇《一擊》之外,今天(5日)也在時隔一年之後,再次受日本郵政的邀請,擔任旗下吉祥物「郵郵熊」(ぽすくま)期間限定咖啡店的開幕紀念嘉賓。而由於本次限定咖啡廳是要慶祝郵郵熊誕生10周年,因此活動現場上郵郵熊就特別準備了10年前町田啓太剛出道時的定裝照,讓現在的他看了直呼:「好羞恥!」

町田啓太在時隔一年之後,再次受日本郵政的邀請,擔任旗下吉祥物「郵郵熊」(ぽすくま)期間限定咖啡店的開幕紀念嘉賓。擷取自郵郵熊公式推特

與去年一樣以英倫風格子背心搭配西裝扮相現身的町田啓太,是在時隔一年之後再次公開與吉祥物郵郵熊見面,因此一人一熊一見面就熱情打招呼,並現場品嚐了期間限定咖啡店的餐點,最後還再次向一直給自己應援的家人們寫下充滿謝意的信件。

町田啓太現場品嚐了期間限定咖啡店的餐點。擷取自郵郵熊公式推特

而為了慶祝郵郵熊誕生10周年,現場就特別公開了町田啓太早期剛出道時的宣傳照,讓他看了直呼:「當時真的眉毛好細,皮膚很黑,頭髮也很長,看了真的好羞恥!」他更補充,當時因為還是新人,不太懂得怎麼面對鏡頭,因此就直接直挺挺、整個人硬邦邦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邊,令人發笑。

不過,他也指出,確實現在與當時在外貌上改變了不少,現在眉毛留粗了、皮膚也白了回來,更重要的是當時的自己因為極力想闖出成績,整個人的狀態較為緊繃,而現在則是慢慢能放鬆自己去好好享受這份工作,「還有最近站在人們面前的機會也增加了,開始習慣各種拍照姿勢,這或許就是我成長並有所改變的地方吧!」(陳昱均/綜合報導)

町田啓太在現場也向一直給自己應援的家人們寫下充滿謝意的信件。擷取自郵郵熊公式推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