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熱潮持續延燒!Netflix宣布續訂第二季

《星期三》熱潮持續延燒!Netflix宣布續訂第二季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Netflix獨家懸疑影集《星期三》,上線28天就已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12.37億小時,共有1.82億個家庭看過該影集,是繼《怪奇物語》第4季和《魷魚游戲》之後第三部創下輝煌紀錄的影集,當然也因為裡面的舞蹈而再次掀起全球新一波現象級熱潮。而在本月7日時,Netflix正是宣布確定續訂《星期三》第2季,並預告星期三·阿達即將迎來更多折磨!

Netflix獨家懸疑影集《星期三》在全球掀起熱潮,日前宣布確定續訂第2季。Netflix提供

影集《阿達一族》中最叛逆、前衛的陰森少女「星期三·阿達」,這次轉大人蛻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女主角,《星期三》更二度打破Netflix英語影集單週觀影時數最高的紀錄,第一週以全球3.41億個觀影小時刷新紀錄登上第一名,隔週也以超過4.11億個小時的驚人數字再創新高,並寫下連續六週的每週觀賞時數皆破億之紀錄。

Netflix《星期三》劇照。Netflix提供

而女主角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飾演星期三時獨特的妝容教學影片,在TikTok上被粉絲們搜索、觀看超過1億次,#WednesdayAddams 這個標籤在TikTok累積了超過220億的觀看次數,影迷更爭相模仿珍娜奧蒂嘉在影集裡跳的詭異舞蹈,甚至把原曲《GooGooMuck》換成女神卡卡(Lady Gaga)的《Bloody Mary》並爭相拍片模仿,結果連女神卡卡也被燒到,日前打扮成活屍模樣跳起同樣舞蹈,還自稱是「血腥星期三」(Bloody Wednesday),影片不僅有千萬觀看次數,連帶讓《Bloody Mary》在線上音樂串流媒體平台Spotify的流量跟前一個月相比增加超過1,800%,可見這波病毒式現象級熱潮威力無邊。

Netflix《星期三》劇照。Netflix提供

Netflix於台灣時間7日榮耀宣布確定續訂《星期三》第2季,還公開了一段續訂新一季影集的介紹影片,影片中可看到搶先預告了《星期三》第2季將會有更多絕望與折磨等著到來,讓粉絲超級期待這位業餘少女偵探還會面臨什麼詭異情事,珍娜‧奧蒂嘉在接受Tudum.com訪問時表示:「星期三是個會堅持自己立場的人,她不想取悅任何人,而我曾經是個凡事都想討好他人的人,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她!」

Netflix《星期三》劇照。Netflix提供

主創艾爾弗・高夫(Alfred Gough)與邁爾斯·米勒(Miles Millar)在日前接受Netflix的Tudum.com獨家訪問時,開心表示:「創造一部與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在一起的影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很高興能繼續《星期三》第2季的曲折旅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進入第2季,探索 『奈落學院』(Nevermore)的古怪世界」,並不忘開玩笑說:「只需要確保星期三沒有先清空游泳池!」(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