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變成扁平足踏入真實人生!《Barbie芭比》超嗨預告正式公開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一同參加今夏最粉紅派對!由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瑪格羅比及萊恩葛斯林主演的《Barbie芭比》,預計7月20日(週四)在台灣上映,而主預告本周也正式曝光,當中可以看到粉紅的芭比樂園、超級歡樂的派對、華麗的音樂排舞,以及進入真實世界後的旅程,幽默的互動與行徑笑翻不少粉絲。

《Barbie芭比》預計於7月20日(週四)正式在台灣上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Barbie芭比》劇情描述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在預告中突然變成扁平足,嚇壞其他芭比們。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除了領銜主演的瑪格羅比外,片中其他卡司也是星光熠熠,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等,可說是大牌雲集。

《Barbie芭比》劇照。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同時身兼《Barbie芭比》製片的瑪格羅比,除了看到芭比娃娃IP的廣大潛力及粉絲,也知道許多人不是芭比娃娃的粉絲,不僅對芭比娃娃無感,甚至非常討厭芭比娃娃,因此希望能藉著《Barbie芭比》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受。(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