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被爆對「浪花男子」藤原丈一郎做鬼臉又丟寶特瓶 發佈會搞笑變謝罪記者會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由山田裕貴主演,且將於4月21日日本晚間10點正式播出的TBS春季日劇《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台灣方面也確定將由KKTV、friDay影音自4月22日起跟播,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劇組方面也在今天(15日)於東京都內舉辦了線下線上同步進行的製作發佈記者會,包含山田裕貴以及共演赤楚衛二、上白石萌歌、井之脇海、古川琴音、「浪花男子」藤原丈一郎、日向亘等豪華卡司皆連袂出席。孰料,發佈會現場竟成了眾人的爆料大會,不止古川琴音揭露曾聽過赤楚衛二在車上說夢話,藤原丈一郎更大爆赤楚衛二在現場對自己做鬼臉、甚至曾被他以寶特瓶打到過,讓身為事主的赤楚衛二聽了又羞赧又慌張不已,鄭重對藤原丈一郎與他的粉絲們致歉,讓山田裕貴忍不住笑稱:「變成謝罪記者會了呢!」

將於4月21日日本晚間10點正式播出的TBS春季日劇《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今天(15日)舉辦了線下線上同步進行的製作發佈記者會。擷取自《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公式Instagram

當眾卡司被問到有沒有關於赤楚衛二的趣事時,古川琴音就分享,某次由於拍攝時消耗了大量體力,所以在待機時自己就到車上打算小寐片刻,沒想到就突然聽到在前排的赤楚衛二發出了「嗯,嗯,嗯」的聲音,讓她忍不住好奇是否在跟別人說話,沒想到最後發現原來他只是睡著後正在說夢話,相當可愛;對此,赤楚衛二羞紅著臉回應,其實已經不記得當下夢到什麼了,「不過一直在思考關於角色的事情,所以在夢中也還一直在演戲,可能是在聽大家說了些什麼吧」,甚至不忘再次為戲宣傳,表示:「即使在夢中,我也是一直在Pending呢」,引發哄堂大笑。

「浪花男子」藤原丈一郎則是在開場時就出猛招,先是說自己很開心本次能與一眾溫暖又值得信賴的團隊成員們合作,「不過赤楚先生總是會在我說話的時候做鬼臉」,讓赤楚衛二忍不住反駁笑言:「沒有在做鬼臉啦,只是在看著他而已。」緊接著,藤原丈一郎又二度進行對赤楚衛二的爆料,並說道:「如果要用容易讓人誤會的方式來說明的話,那就是我被(赤楚衛二)的寶特瓶給打到了」,這下馬上讓赤楚衛二感到慌張不已,急忙笑稱:「拜託請好好解釋一下啦!」

古川琴音(中)與「浪花男子」藤原丈一郎(右)在發佈會現場接力大爆赤楚衛二的料。擷取自《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公式Instagram

藤原丈一郎指出,某天拍攝時,有隻非常巨大的蟲子飛到自己的肩膀上,結果被赤楚衛二看到了之後,他馬上大喊了一聲:「有蟲!等一下!」結果不僅沒有把蟲子弄走,反而拍了照片,「我以為他只會拍1張,但實際上他卻拍了3張左右」,最後赤楚衛二才試圖用寶特瓶把蟲子撥走,沒想到卻又意外打到藤原丈一郎,同時在昨天才好不容易收到那3張照片;赤楚衛二聽完之後解釋,是想著也許在社交平台上能使用那些照片,所以才拍的,而對於趕蟲時不小心打到藤原丈一郎,他也鄭重表示:「對於藤原君以及一直為他應援的各位,獻上最深的歉意」,讓藤原丈一郎笑著回應只是個寶特瓶,完全不用太認真,同時一旁的山田裕貴也虧現場好像變成了「謝罪大會」,有趣互動展現出劇組成員們的絕佳好感情。(陳昱均/綜合報導)

《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劇組成員們感情都相當要好。擷取自《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公式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