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鎮赫自稱「真的沒有喝醉過」 卻被粉絲虧:世界上少數只喝汽水就會醉的人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韓國男星李鎭赫將於3月4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睽違3年再次來台,並將於3月4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的韓國男星李鎭赫,在來訪之前特別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表示自己正努力彩排中,更語帶玄機表示:「有準備了可愛的李鎭赫!」

李鎭赫透露,相隔3年,自己有點生疏卻又想念大家,也超級期待跟台灣粉絲們見面,而且是自己首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笑說如果要劇透的話,應該有可愛、帥氣的一面,甚至還尷尬說道:「還是深情的李鎭赫?」主辦單位也加碼祭出「加購署名親簽CD活動」,限量50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李鎮赫超級期待跟台灣粉絲們見面。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而日前在韓國舉辦許多實體簽名活動的李鎭赫,在現場被粉絲們問到酒量到底如何時,他透露是「三瓶」,讓粉絲們都不太相信他酒量竟然這麼好,李鎭赫就補充解釋,自己其實平常喝的不多,「但真的沒有喝醉過」;結果在直播時又再度被粉絲們問同樣問題,李鎭赫表示,除了劇組餐會偶爾喝點酒之外,實際上跟朋友聚會時很少喝酒。

回想有次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劇組見面時,現場只有李鎭赫喝汽水,沒想到在現場玩的太開心,導演還特地走過來關心:「你喝醉了嗎?」李鎭赫就回應,自己只有喝汽水,導演當下則開玩笑說:「你嗨起來的樣子卻最像是喝醉的」,也因此被粉絲笑稱是世界上少數只喝汽水就會醉的人。

李鎭赫被粉絲笑稱是世界上少數只喝汽水就會醉的人。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李鎭赫「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演唱會,將於3月4日晚間6點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開唱,門票將於2月19日(日)晚間6點在火星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為新台幣5800、4800、3800元等三種,主辦單位也加碼推出署名親簽CD活動,限量50名、加購金額為新台幣1200元,更多福利等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此外,近期因主演韓劇《還魂》爆紅的新生代大勢演員李宰旭,也將履行3年半前來台時許下的諾言,於3月26日晚上6點整在DSpace元動空間(原ATT SHOW BOX)舉辦「2023 LEE JAE WOOK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PEI」,而他不僅將與李鎭赫同時在3月訪台,2人本次活動的售票時間更都訂在2月19日當天,且兩者售票時間僅間隔短短8分鐘,讓粉絲們當天可以一次完成兩場購票,十分有趣!

李鎮赫(左)與李宰旭(右)都將於3月訪台,且活動售票時間不僅都在同一天,還僅相隔短短8分鐘。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擷取自KLOOK

李鎭赫「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演唱會

節目名稱: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3/04 (六) 18:00

演出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售票系統:火星售票系統

售票連結:https://www.mars-pay.com/

啟售時間:2/19 (日) 11:1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