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F4花澤類8月再次襲台!個人首次亞巡見面會誠意滿滿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流星花園》作為亞洲知名的電視劇經典IP,每次翻拍都吸引大眾關注,尤其是在選角方面更是備受矚目,而這次泰國版F4的選角廣受好評,更被網友稱作「史上最帥F4」!泰國版《流星花園》一經播出便在亞洲掀起追劇熱潮,主角團F4的四名演員都人氣大漲,其中飾演Ren(花澤類)的新人演員Dew,如今在Instagram上粉絲數超過731萬,加上最近主演的新劇《Home School》開播,有趣的劇情設定引發了諸多關注和討論,而Dew這次依舊在劇中完美展現他的演技,人氣持續上升中。繼先前於2月與F4成員們一起造訪台灣會粉絲後,如今Dew也即將開啟個人首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計8月份再次來台,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Dew本名吉拉瓦·蘇提瓦尼沙克(Jirawat Sutivanichsak ),是泰國GMMTV旗下的模特加演員,他出生於2000年,是一名中泰混血兒,擁有190公分的挺拔身高和帥氣樣貌,目前就讀於泰國名校詩納卡寧威洛大學互動與多媒體設計科系。而《流星花園》正是Dew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在出道作就以細膩的情感和演技將帶有憂鬱氣息、溫潤如玉的貴公子花澤類,演繹得入木三分,令人演前為之一亮,更引得無數觀眾為他對Gorya(杉菜)的深情守候著迷不已。

早在2月泰國F4來到台北時,就有許多粉絲因為沒搶到票感到可惜,這次Dew選擇再度來到台北與粉絲見面,讓許多粉絲在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就已經摩拳擦掌,目標瞄準擁有粉絲福利的門票了。而這次Dew為粉絲準備的福利,可以說是誠意十足,不光可以單獨和他「一對一合照」,還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海報。

此外,這次的亞洲巡迴,是Dew自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對此他難免感到緊張,關於現場的節目內容也是和經紀公司討論再三後才做出決定,相信到場的粉絲一定不會失望!(陳昱均/綜合報導)

在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F4花澤類的Dew,即將開啟個人首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計8月份再次來台。IME提供

《DEW 1st Solo Fanmeet in Taipei》活動資訊如下:
演出日期:2023/08/13 (日) 6:00 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 價:VIP 8888/6800/5200/4800
售票時間:2023/07/18 (二) 19:18 PM 心動開賣
購 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dew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