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男神Bright、Win確定登台!攜手泰版F4來台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2020年由Bright及Win主演的泰國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 The Series)大受歡迎,也讓這對「CP」風靡全亞洲少女們的心;而隨後2人也順勢加入「泰版F4」,於去年再次攜手合作,參演《F4 Thailand: Boys Over Flowers》並在泰國再次爆紅,在眾多粉絲們敲碗下,終於確定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繼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之後,也將於明年2月5日將來台舉辦【Shooting Star Asia Tour in Taipei】見面會,正式與喜愛他們已久的台粉們面對面!

「泰版F4」Bright、Win、Dew、Nani將於明年正式登台舉辦【Shooting Star Asia Tour in Taipei】見面會。IME Group提供

「泰版F4」由Bright、Win、Dew、Nani組成,其中Bright擁有中、美、泰血統,因此自帶深邃五官和濃眉大眼的外型,成功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而擁有華人血統的Win說得一口流利英語,在2人於《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搭檔並迅速爆紅席捲全亞洲後,就被稱作是「泰國BL劇顏值天花板」,去年更曾雙雙入榜美國知名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分別位居第5與第4名,足見其超高人氣。

至於「泰版F4」中都是模特兒出身的Dew及Nani,則是首次拍劇,在正式與Bright、Win組成F4之後,也表示彼此之間已經有了更深入的認識,「相信未來的日子大家都會越來越好」。而4人也興奮指出,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見到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現場也將提供台粉們包含1對4合照等諸多福利,「希望到時候能有多點時間與台灣粉絲互動!」(陳昱均/綜合報導)

【Shooting Star Asia Tour in Taipei】見面會宣傳海報。IME Group提供

【SHOOTING STAR ASIA TOUR IN TAIPEI】亞洲巡迴見面會臺北站

演出嘉賓:Bright、Win、Dew及Nani組成的「F4 Thailand」
演出日期:2023/02/05 (日) 6:30 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時間:2022/12/18 (日) 12PM 於 拓元售票系統 熱烈開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