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第二部》11月正式在台上映!提摩西夏勒梅騎上巨大沙蟲成為新領袖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影迷們盼了2年,《沙丘:第二部》終於將於11月1日(週三)在台灣上映!而今天(4日)也正式發布了預告,預告中可見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而本次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演)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沙丘:第二部》終於將於11月1日(週三)在台灣上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隨著獲獎無數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著手拍攝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著名小說《沙丘》後,《沙丘:第二部》將繼續述說這個傳奇故事,並且擴大網羅全球知名演員陣容,加上在布達佩斯、阿布達比、約旦和義大利等地拍攝,讓這部由華納兄弟及傳奇影業所推出的電影可說是眾所期待,也是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的後續作品。

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在《沙丘:第二部》中,將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也再次與他的《沙丘》創意團隊合作,包含奧斯卡金像獎獲獎攝影指導格雷格弗萊瑟;奧斯卡金像獎獲獎美術指導帕特里斯維梅特;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剪輯師喬沃克;奧斯卡金像獎獲獎特效總監保羅蘭柏特;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服裝設計賈桂琳威斯特。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作曲家漢斯季默也再度擔任配樂的重任。(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