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正規四輯改版《SECTOR 17》賣破百萬張 將與台灣克拉線上面對面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與韓國人氣團體「SEVENTEEN」線上面對面的機會又來了!SEVENTEEN近期剛推出的正規四輯改版專輯《SECTOR 17》,在全世界出貨突破百萬張,而台灣粉絲在還沒能自由出國的狀況下,也有機會參加視訊通話簽售會與成員們互動;當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被問到坐飛機會做什麼事時,成員JEONGHAN 淨漢秒回:「好好休息!」

SEVENTEEN近期剛推出正規四輯改版專輯《SECTOR 17》。ON INN ASIA提供

「SEVENTEEN」正規四輯改版《SECTOR17》,上市僅用三天就賣破百萬張,也達成連續七張專輯都有百萬的銷售紀錄,而專輯主打曲《_WORLD》推出後,拿下iTunes總計28個國家與地區的冠軍,在日本ORICON首週更空降專輯冠軍寶座;目前正在舉辦睽違兩年四個月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SEVENTEEN,預計11月將前進日本舉辦巨蛋巡迴,屆時也會推出首張日文EP《DREAM》。

SEVENTEEN 日文1st EP《DREAM》。擷取自推特

先前「SEVENTEEN」在日本TOKYO FM的電台節目「SEVENTEEN LOCKS!」單元中回答聽眾問題時,成員JEONGHAN 淨漢也是有問必答,他想起有次出國忘記帶自己慣用的化妝水,只好急忙在當地找店家購入,他提醒大家出國時一定要記得檢查自己的裝備,才不會慌慌張張,至於長途旅行都在飛機上做些什麼,他表示:「前一晚比較不會睡,因為如果在機上如果一直醒著超痛苦,所以我是上機必睡的人」,但淨漢也強調‵,其實可以多利用在飛機上的時間,看看電影又或是唸書也不錯。

「SEVENTEEN 4th Album Repackage [SECTOR 17]視訊通話簽售會」招募活動將於今天(9月18日)截止,只要在售時間內購買「ON INN ASIA」販售的專輯,除了可以抽選線上簽售會、親筆簽名專輯、親筆簽名拍立得之外,每張專輯還附贈台灣限定小卡乙張,團員們以中文寫出想對台灣克拉們說的話語,千萬不能錯過了!(陳昱均/綜合報導)

SEVENTEEN 台灣限定小卡。ON INN ASIA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