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搖滾天團「GLAY」明年迎接出道30週年 喊話「有機會一定去台灣」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日本搖滾天團「GLAY」明年即將迎接出道30週年。擷取自GLAY官方FB

明年即將迎接出道30週年的日本搖滾天團「GLAY」團長TAKURO,前陣子才結束長達四個月的日本巡迴演唱會,TAKURO透露現在已經進入接下來出道30週年的前置製作,為了要感謝長久以來不棄不離的樂迷們,團員與工作人員都希望能以最好的演出回饋給大家,至於台北場有沒有機會,TAKURO語帶神秘的回應:「這是當然的」,並強調有把台灣放在亞洲巡迴的其中一站,喊話:「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要把因為疫情而失去的給補回來。

TAKURO透露現在已經進入接下來出道30週年的前置製作。擷取自GLAY TAKURAO官方FB

GLAY四位成員都超過50歲,一起歷經各種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最感謝的就是樂迷們的支持與鼓勵,他透露平時維繫感情的秘訣就是「工作結束後說說垃圾話、邊喝酒邊天南地北聊天」,也進而減少在音樂製作衝突的可能性;至於聊到最新專輯《The Sound Of Life》,TAKURO表示主題是「希望能讓因為疫情而受傷的人們,可以聽著安然入眠的作品」,並強調自己在完成的當下感到「這就是我理想中的人生配樂啊!」

除了有機會把台灣列入之後的巡迴演出計畫,很久沒來的TAKURO對於台灣人的熱情相當難忘,與五月天團員的互動也是很棒的回憶,同時也想再去一趟九份,因為那邊曾為他帶來許多神秘的靈感;TAKURO也向台灣樂迷喊話,「出道至今非常感謝對我們的支持,希望明年出道30週年的時候能親自到現場看看大家最棒的笑容。」

「GLAY」團長TAKURO向台灣樂迷喊話,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擷取自GLAY TAKURAO 官方FB

TAKURO最新專輯『The Sound Of Life』已在Apple Music、KKBOX等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