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gon KINO單飛後自立門戶 3月與粉絲相約台北「看最真實的我」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Pentagon」前成員KINO宣布將在今年3月10日來台舉辦「KINO [BORN NAKED] LIVE IN TAIPEI」演唱會。星月文創提供

韓國男團「Pentagon」成員KINO,去年10月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12月中宣布成立個人經紀公司「NAKED」,而在自立門戶不久後,為了想讓大家看看全新的自己,KINO便宣布要與久違的台灣粉絲見面,於今年3月10日在CLAPPER STUDIO舉辦「KINO [BORN NAKED] LIVE IN TAIPEI」,並向粉絲們喊話:「來看最真實的我吧!」

NAKED的成立象徵著Kino希望以真實、未經修飾的本色接近大眾,並能展示真誠的自己,他表示:「對於在NAKED所面對的未來充滿期待!未來我會展現給大家以前未見的全新形象,期望大家給予更多注目和支持。」

KINO也在8日正式推出以「時尚」為主題的數位單曲《Fashion Style》,內含「不要試圖成為別人,你最美的時候就是做你自己」的寓意;而繼去年12月底在東京羽田Zepp Haneda開唱,Kino直呼:「真是夢幻般的時光!」強調自己很高興能夠實現過去幾個月來只在腦海中描繪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能夠與我一直想見的粉絲們相見」。

為了要將幸福感延續,他自立門戶後的第一場首爾演唱會,也將於1月27日舉行,台北場則確定要在3月10日於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星月文創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