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荒漠飆車狂潮再起!《瘋狂麥斯》系列新作《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正式公開

影劇情報 町田日報
《瘋狂麥斯》系列新作《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預告正式公開。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瘋狂麥斯》回來了!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喬治米勒再次回歸,攜手安雅泰勒喬伊和克里斯漢斯沃,帶領影迷回到導演喬治米勒在30多年前在劃時代的《瘋狂麥斯》系列電影中,所創造出來的反烏托邦傳奇世界。本次再度展開新篇章,推出全新原創、獨立的動作冒險故事《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講述在榮獲多項奧斯卡金像獎的賣座鉅片《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芙莉歐莎的起源故事,本片預計將於2024年5月正式在台灣上映,掀起期待!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的首支預告,於11月30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CCXP動漫展上搶先公開,劇情講述隨著文明世界的崩解,年輕的芙莉歐莎(安雅泰勒喬伊 飾)從原本的家園眾母綠地被掠走,落入軍閥狄門特斯領導的重機幫派手中。在穿過荒原時,他們來到不死老喬所掌管的城堡;而在兩位暴君爭奪統治地位的同時,芙莉歐莎必須在重重考驗中存活下來,並運用各種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安雅泰勒喬伊(右)和克里斯漢斯沃(左)日前聯袂出席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CCXP動漫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本片由導演喬治米勒和他的長期合作夥伴兼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製片道格米契爾聯手,於他們旗下的澳洲甘迺迪米勒米契爾公司聯合製作,劇本則是由喬治米勒與《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共同編劇尼可拉索里斯一同撰寫,製作設計科林吉普森、剪接瑪格莉特西索、混音班奧斯默、服裝設計珍妮畢凡和化妝設計師萊絲莉凡德瓦等人,也都因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成就榮獲奧斯金像獎肯定。

導演喬治米勒再次與他的長期合作夥伴兼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製片道格米契爾聯手打造《瘋狂麥斯》系列新作《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而在前作中,由影后莎莉賽隆演出的芙莉歐莎一角,本次由安雅泰勒喬伊演出其年少版,去年該片在拍攝正式殺青後,她就曾直呼演出這個角色簡直就像是「改變一生的特殊經歷」,並對《好萊塢報導者》說道:「我真的覺得(透過這部片)我成長了許多,確實是很狂野的一段經歷,但也同時十分獨特」,令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