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首次海外專場獻給台灣!險被粉絲手機海逼哭直呼「不想回家」

milet首次海外專場獻給台灣!險被粉絲手機海逼哭直呼「不想回家」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首次海外專場獻給台北。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五年,終於以首次海外專場演唱會的模式來到台北跟粉絲們見面!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而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的她,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對於能來到久違的台北,milet除了以「謝謝」、「可愛」等中文連發,更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地說:「我終於來到台北開唱了,對我來說是首次海外單獨演唱會,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唱」,從第一個音符到安可的最後一秒,她也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滿場2200名觀眾的熱情,為了這次台北場特地打造專屬歌單,每一首歌的前奏響起都讓歌迷歡聲雷動,演唱會中段的《鬼滅之刃刀匠村篇》片頭曲《羈絆的奇蹟》和片尾曲《熱戀不已》,讓現場一起熱血進行大合唱,幾乎與台上合為一體;而當本季話題霸權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Anytime Anywhere》的旋律一出現時,milet情感豐沛的歌聲更令現場許多觀眾不禁紅了雙眼、悄悄拭淚。

milet賣力獻唱,讓台下歌迷嗨翻天。大鴻藝術提供

聽到演唱會在短短2秒就完售的消息,milet萬分感謝台灣歌迷的力挺,也開玩笑說:「希望下次可以1秒賣完」,同時更特別為台北場準備了周杰倫的《菊花台》,並解釋:「以前就一直聽這首歌,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但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更用中文要現場會唱的「一起唱」,milet用自己的方式詮獻唱這首專為台灣歌迷準備的禮物;而當她與吉他手看到現場現場的手機燈海,更差點雙雙落淚,強調自己「超級不想回去,好想住在這裡,每天都想吃小籠包」,此外對於最愛的臭豆腐,也向現場歌迷學了中文念法,笑說:「這趟目標是要讓日本工作人員吃到臭豆腐」,樂團成員聽到瞬間露出苦笑,現場歌迷也笑成一團。

而milet還準備了寫有「創作歌手 米蕾」的特製名片,上面電話號碼則是暗藏玄機,前面八碼是本次台北演唱會的兩場日期,後面則都是代表著「我愛你」的「0520」,最後她先是用中文說出「謝謝你們等我來,我一直很想見你們」,還問現場「朋友」的中文念法,隨即大喊「We are 朋友」,最後在《You & I》的大合唱中為台北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