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大半地球慶祝出道10周年 丁海寅嚴格控管飲食10月來台會粉絲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丁海寅確定要在10月7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E 10TH SEASON」見面會。瘋潮娛樂、優勢力娛樂提供

迎接出道10週年,丁海寅不忘台灣粉絲的熱情,確定要在10月7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E 10TH SEASON」見面會,相隔4年再度登台辦見面會,除了與久違的粉絲共享歡樂時光,愛吃肉的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2014年出道的丁海寅,2018年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爆升,近十年來更獲得許多演技相關獎項,對於出道十週年的感想,丁海寅表示:「自己每天都很努力,因為每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且對於當時能接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至今仍是抱著無限感激,雖然已經過了五年,但還是描述「好像一場夢」,更說如今回想起來,自己有如撥雲見日般的看到自己的本質,才得以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他近期在《D.P:SEASON2》第二季續演二等兵安俊浩,面對更多逃兵以及更多艱難的任務,丁海寅吐露心聲,因為這部影集受到海內外更多觀眾的注目,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看本劇的人的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希望能做到不只是自己滿意自己的演技,而是要讓看的人也可以獲得滿足,更笑言:「拍第一季時確實有種再度入伍的感覺,這次再拍第二季,則有種『想趕快退伍、拜託讓我趕快退伍』的感覺!」

而為了準備見面會,丁海寅最近為了管理體態,暫時忍痛放棄最愛吃的肉,並吃了許多蔬菜水果,這次見面會從上月22日的首爾出發,除了亞洲的馬尼拉、香港、雅加達、日本、台北、曼谷、新加坡之外,11月還要前進紐約、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等城市,成為2023年首位橫跨太平洋舉辦見面會的韓國男星;至於迎接出道十週年有何目標,他期望自己能夠「不要生病,以健康的身體為下一個今天做好準備」,展現出身為藝人的高規格自律。

丁海寅是2023年首位橫跨太平洋舉辦見面會的韓國男星。瘋潮娛樂、優勢力娛樂提供

丁海寅「2023 JUNG HAE IN FAN MEETING IN TAIPEI 『THE 10TH SEASON』」將於10月7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8月20日(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票價等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瘋潮娛樂以及優勢力娛樂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