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愛台灣唱不過癮 挑戰一年三次來台、一天唱兩場超狂紀錄!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MAMAMOO+」在7月南下高雄在啤酒節熱唱不過癮,這次更要締造「一年來三次」的超狂韓星來台開唱紀錄。星月文創提供

韓國超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不但組成小分隊,以「MAMAMOO+」在7月南下高雄在啤酒節熱唱不過癮,這次更要締造「一年來三次」的超狂韓星來台開唱紀錄!不僅如此,10月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FAN CONCERT則會挑戰「一日兩場」,兩人對於今年可以從南唱到北表示超級期待。

「MAMAMOO+」的頌樂、玟星先是在8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WO RABBITS》,沒想到緊接著竟公布亞洲巡迴行程,本月16日將從首爾揭開序幕,途中經由日本大阪、台灣台北、新加玻、馬來西亞、印度、菲律賓、香港等8個城市,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除了只有在「MAMAMOO+」舞台才能看得到的演出,既然是FAN CONCERT的話,當然也會與來到現場的MOOMOO(粉絲暱稱)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

繼1月在林口的演唱會,頌樂、玟星7月參加高雄啤酒節時曾許下「希望很快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心願,當時因為行程僅待了兩天一夜,僅吃了牛肉麵、泡菜鍋,相當有禮貌的兩人讓工作人員讚嘆不已,沒想到相隔三個月就要再來,也因此締造單一韓星在一年內來台三次、在三個不同城市開唱的新紀錄。

「MAMAMOO+ 1ST FAN CONCERT ‘TWO RABBITS CODE’」將於10月22日(日)下午1點以及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售票日期等相關訊息將於近日公開,更多相關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星月文創有限公司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