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受邀擔任新光三越集點送大使不忘放閃 自曝帶愛子偷與林志玲廣告看板合影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隊長AKIRA(本名:黑澤良平),攜林志玲與愛子一家三口返台後,最近行程滿滿,不僅接連出席金鐘、雄影等頒獎典禮,也開心宣布受邀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skm points集點送大使,並釋出一系列帥氣形象照。AKIRA透露,因為小孩即將滿周歲,一家人時常到百貨公司內採購;即便是單獨前往,也會跟愛妻林志玲的代言看板合影,「還偷偷地拍了張全家福」,顯見已為人父的他還是熱愛放閃。

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隊長AKIRA宣布受邀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skm points集點送大使。LDH TAIWAN Inc.提供

對於本次受邀擔任skm points的集點送大使,AKIRA倍感榮幸地表示:「新光三越在台灣是很有名的百貨公司,也很受到大家的喜愛,這次接到這個邀約,我們都很開心」,更因為對於本次受邀擔任skm points的集點送大使,AKIRA倍感榮幸。LDH TAIWAN Inc.提供,「在生活上對我們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地方,所以當下就覺得這個邀約很適合自己」,並透露最常逛的樓層就是嬰兒用品,還有去地下樓層採購食品。

AKIRA透露新光三越對他們一家子在生活上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地方。LDH TAIWAN Inc.提供

AKIRA婚後不論是帶小孩或是做家務,都是由夫妻倆一起分工,對於居家清潔也很在行,因此本次在拍攝廣告時,AKIRA就在現場試用了各式家電,帥氣英姿讓他MAN power再上一層樓。AKIRA也說,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導演和攝影師都是很有創意的人,每拍完一個cut,就會在現場和客戶們一起討論,互相提供想法,感覺是所有的人一起完成這個廣告,我覺得非常有趣。」

對於本次受邀擔任skm points的集點送大使,AKIRA倍感榮幸。LDH TAIWAN Inc.提供

身為集點送大使,AKIRA更偷偷曝光愛妻的有趣習慣,指出:「我沒有特別愛集點,但是志玲還滿喜歡集點的。」而有「烤箱界LV」之稱的日本精品家電BALMUDA蒸氣烤箱,則是他們目前頭號目標;此外,熱愛音樂的兩人,也對同品牌無線揚聲器很心動,另外也很被義大利精品刀廚具Pininfarina吸引。為了趕緊集到足夠點數,他透露最近應該會更常去,「從現在開始就會好好集點」。

至於問到最近一次去新光三越的時間點?他透露前幾天才剛去,「帶小孩和母親去了新光三越買小朋友的衣服,逛到一半,就看到志玲的廣告,於是就偷偷地拍了一張全家福照片」,可愛又溫馨的小舉動,讓旁人聽了都覺得浪漫。(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