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男女主角下月來台會粉絲!特映會套票明天開賣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確定要在6月30日於全台上映。野獸國提供

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確定要在6月30日於全台上映,而片商野獸國也開創先例,將邀請松本大輝、村山優香、中村加彌乃等三位男女主角來台,於6月10日舉辦兩場「劇場版主角直擊限定特映會」!除了能與演員現場互動,更能獲得限量閃卡,特映會套票將於明天(5月19日)中午12點於威秀影城相關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在台灣擁有廣大親子粉絲的超人力霸王,繼去年《新・超人力霸王》締造系列作在台最高票房,台灣野獸國與日本製作公司圓谷再度聯手,在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於台灣上映前,邀請男主角「明日見奏大」松本大輝、女主角「桐野唯千夏 」村山優香以及「超人力霸王帝納斯」的中村加彌乃訪台,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

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於台灣上映前,邀請男主角「明日見奏大」松本大輝、女主角「桐野唯千夏 」村山優香以及「超人力霸王帝納斯」的中村加彌乃訪台。野獸國提供

日前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對於能夠化身超人力霸王帝納斯,中村加彌乃表示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她透露自己小時候曾相當喜歡「超人力霸王迪卡」,不但收集手指人偶甚至還會穿著超人力霸王的睡衣,以前曾想過要當超人力霸王,但因為是女生而放棄,沒想到長大後有一天竟能演出這個角色,笑說自己真的完全無法相信,她也對觀眾喊話:「看完這部電影,大家可以跟朋友說『有女生變成超人力霸王唷!』」

至於實際展現變身橋段有什麼感想,中村加彌乃也在日媒的採訪中表示,剛開始真的不知所措,還好有松本大輝的指導,開玩笑說「連1公釐都不能有差錯」;松本大輝對於可以再度演出電影版感到相當開心,尤其是因為影集版最後他所飾演的「明日見奏大」已經無法變身成「超人力霸王德卡」,會有怎麼樣的演出請大家務必拭目以待。

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將於6月10日舉辦「劇場版主角直擊限定特映會」,特映會套票將於5月19日中午12點於MUVIE CINEMAS現場售票窗口及自動取/購票機、威秀影城官網線上訂票系統、威秀影城官方APP啟售。野獸國提供

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將於6月10日舉辦「劇場版主角直擊限定特映會」,除了能見到主角群本尊,加上特映會入場特典限量閃卡乙張,以及只有在這兩場才能看得到的「特別活動」,此外,凡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超限量演員親筆簽名板。特映會套票將於5月19日中午12點於MUVIE CINEMAS現場售票窗口及自動取/購票機、威秀影城官網線上訂票系統、威秀影城官方APP啟售。更多相關詳情可洽野獸國、超人力霸王官方臉書專頁。(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