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好評不斷 DC超級英雄強片《閃電俠》今正式在台上映!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DC超級英雄強片《閃電俠》於今天(14日)正式在台上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DC超級英雄強片《閃電俠》於今天(14日)正式在台上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將不少受粉絲歡迎的角色搬上大銀幕,並且充滿史詩級的動作場面、小幽默和動人情感,國內外好評持續延燒;為了回饋台灣影迷,華納兄弟影業也順勢推出限量的LINE官方貼圖,展現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的各自特色。

《閃電俠》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同時將不少受粉絲歡迎的DC角色搬上大銀幕。而且在導演安迪馬希提的執導之下,讓超級英雄電影躍上新高度,國內外口碑好評不斷。

透過先前的試映,不少人看完都肯定《閃電俠》是部絕對精彩的作品,大讚:「是感人、幽默,是動作戲精彩十足的史詩級故事」、「麥可基頓穿蝙蝠俠裝回歸,薩莎卡勒的超少女首次亮相,加上一流的幽默感,值得大家關注」;甚至有人給出「若《閃電俠》無法造成大轟動,我無法想像什麼才能」的極高評價,叫好又叫座。

在未正式上映之前,《閃電俠》在國內外的好評就已經持續延燒。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而本次備受矚目的,還有「超少女」這個全新角色,超少女在片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因失去了父母和自己的星球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最後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而在已經公開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導演安迪馬希提當時透過視訊,親自向女星薩莎卡勒宣布選角結果,讓薩莎卡勒流下喜極而泣的眼淚,對此導演安迪馬希提表示:「薩莎卡勒愈來愈受到矚目,當下我就覺得她是理想的超少女。」而薩莎卡勒則表示:「我記得大學畢業時製作的願景版,蓋兒加朵演出神力女超人便是其一;現在我感到很幸運,竟然能演出超少女;我小時候多希望身邊有個像超少女的英雄,她是個狠角色。」

「超少女」是本次片中出現的新角色。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不僅如此,薩莎卡勒更認為《閃電俠》中的超少女可以說是前所未見,有著豐富且複雜的人性,她所經歷的一切都比別人深刻。而片中薩莎卡勒更親自出演特技動作,她笑言:「我問我會有特技替身嗎?結果他們說我不需要。」製片芭芭拉馬希提也補充表示:「她接受魔鬼訓練,很投入也樂在其中。」

為了讓台灣影迷們加入這波《閃電俠》熱潮,華納兄弟影業順勢推出限量LINE官方貼圖,當中包含閃電俠的「無人能敵的速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時間一去不復返」;蝙蝠俠的「黑暗正義,萬事如意」、「交給我準沒錯」;超少女的「最危險也最強悍」、「夢想實現」等,完美集結片中兩個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呈現各自特色,以及另類的幽默。(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