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澤壽明戲裡戲外都把町田啓太耍得團團轉 加碼爆料《FIXER》拍攝現場他狂做這件事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為了迎接7月9日播出的《藏鏡者》第二季,唐澤壽明與町田啓太在7月1日進行直播對談。擷取自WOWOW FIXER公式推特

由《白色巨塔》編劇井上由美子再次攜手唐澤壽明打造連續三季播出的WOWOW原創政治懸疑日劇《藏鏡者》(暫譯,原文:フィクサー),劇情講述令人捉摸不定、變化詭譎,又充滿算計的政商界恐怖內幕,播出後叫好又叫座;而為了迎接7月9日播出的該劇第二季全新內容,唐澤壽明與在第二季中飾演從政治記者淪為階下囚的町田啓太,一起於7月1日進行直播對談,現場氣氛和樂融融,唐澤壽明不只大爆町田啓太在拍攝現場狂喝蛋白粉飲,驚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拍戲的時候狂喝這麼多蛋白粉飲」,更如同劇中角色「設樂拳一」把政治記者「渡邊達哉」耍得團團轉一樣,在現場突然開起玩笑來,而町田啓太竟也傻傻上當,忍不住破音直呼:「為什麼突然騙人啦」,引發爆笑。

眾星雲集的WOWOW原創政治懸疑日劇《藏鏡者》第二季,將於7月9日正式播出。擷取自WOWOW FIXER公式推特

由於唐澤壽明與町田啓太是透過《藏鏡者》這部作品初次共演,本次在第二季中2人也會將會有不少互動,於是在直播時他們就分享了對彼此初見面時的印象,唐澤壽明就直接誇讚町田啓太是個演技札實、合作起來也相當愉快的好演員,「拍出了充滿魄力又緊繃的場面來」;而町田啓太則回應,由唐澤壽明飾演的「設樂拳一」一角真的厲害到讓人無法輕易轉移視線,「光看著他,就覺得整個人被捲入其中好像也是必然的」,這番讚美讓唐澤壽明聽完後起了逗弄他的心,開玩笑回應:「難道不是你在透過我的眼鏡反射,在意著自己的臉或是角度嗎?你感覺就是那樣類型的人喔」,讓町田啓太笑到不行。

而針對第二季的「冤案」這個主題,2人在現場也分享了與自己有關容易引發猜疑或者誤會的小故事,將在4日迎接33歲生日的準壽星町田啓太,當下就直接亮出自己包著OK繃的左手食指,說道:「其實沒有很嚴重啦,就只是熱湯時被燙到,但也許今天已經引發各種揣測了喔!」一旁的唐澤壽明則是馬上吐槽:「你不說的話根本完全沒注意到!」

町田啓太在直播時秀出自己包著OK繃的左手食指,透露自己不小心被熱湯給燙到了。擷取自WOWOWofficial YouTube

同時唐澤壽明也分享了自己過去一個因遭遇誤會而感到冤枉的慘事,指出很久以前有八卦雜誌撰寫了自己與一個寫真偶像幽會的新聞,甚至配上照片足足寫了3頁左右,然而他本人一看就知道被拍的人根本不是自己,而自己也從來沒見過女方,連公司社長都因為撰寫報導的記者跑到公司內指證歷歷絕對就是唐澤壽明,而罵他:「你到底怎麼回事!」雖然最終真相被揭露,唐澤壽明沉冤得雪獲得了對方的道歉澄清報導,但仍讓他耿耿於懷,直言:「撰寫報導前好歹先確認清楚吧!」

至於2人私下究竟都在聊什麼話題,唐澤壽明就說道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接著就大爆:「因為他(町田啓太)基本上都一直在喝蛋白粉飲的關係吧」,還一邊做出搖晃飲品杯的動作,同時透露只要向町田啓太詢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就能夠很快得到解答,「甚至連蛋白粉要加幾克進去都會直接跟我說」、「真的是沒看過在拍攝中還喝這麼多蛋白粉飲的人!」讓町田啓太聽了羞赧不已,澄清這次劇中並沒有特別要求健身的部分,只是因為興趣才持續著這樣的習慣,並讓蛋白粉飲作為一種營養補給罷了,並忍不住苦笑表示:「好像會被認為是健身狂,唐澤先生看了應該也會認為我是一個不妙的傢伙吧!」對此,唐澤壽明則回他:「不用擔心喔,我已經封鎖你啦!」但也認了自己確實有按照町田啓太的建議在進行,讓町田啓太聽了開心不已。

此外,唐澤壽明的幽默感在整場直播中,更是發揮地淋漓盡致,由於在劇中他不時會需要露出狂妄笑聲,展示對大局全數掌握在手,因此他在回答觀眾提問時,突然就一臉嚴肅地表示:「在阿美橫丁(上野阿美横商店街),有賣設樂的笑袋(笑い袋)喔」,町田啓太聽了雖然一臉不可置信,但是仍不斷問著:「真的嗎?」唐澤壽明這才慢條斯理回答:「當然是騙人的啊」,讓町田啓太笑到不行,破音回問:「為什麼突然騙人啦!」引發現場大爆笑,而唐澤壽明也強調自己平常不太這樣的,有趣互動展現出絕佳好交情來。

擁有包含唐澤壽明、町田啓太、內田有紀、小泉孝太郎、要潤、小林薰等星光熠熠豪華卡司的《藏鏡者》,第二季更將加入2年前曾在富士電視台日劇《SUPER RICH》中與町田啓太二度共演的江口德子,以及於1992年日劇《壯志驕陽》(愛という名のもとに)後與唐澤壽明睽違31年再次共演的女星鈴木保奈美,江口德子就大讚每次看到町田啓太的笑容,就會產生「他真的是個NICE GUY」的想法,對於能夠再次共演感到十分開心,同時爆料町田啓太其實對自己的演技十分嚴苛,因為當初一同拍攝時,町田啓太敲生雞蛋就不小心把蛋殼敲入碗內,竟突然爆出一句:「八嘎鴨肉(バカヤロー)」,令她至今印象深刻;而鈴木保奈美除了先前受訪時就有透露很期待與町田啓太共演之外,接下來也將與他在9月上映的電影《劇場版 勿說是推理》再共演,並表示:「好想看町田啓太穿西裝三件套啊!」讓町田啓太聽了十分害羞,表示:「真的很開心」,並希望觀眾能夠好好享受將於9日播出的《藏鏡者》第二季。(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