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特輯1】町田啓太提前做好功課才訪台!感謝台粉熱情應援 放話想大啖50顆小籠包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町田啓太上周旋風訪台25小時,並對台灣粉絲滿滿的熱情表達感謝之情。記者陳昱均攝

獲封「國寶級美男」稱號的日本男神町田啓太,將寶貴的首次海外宣傳獻給台灣,於上周9、10日兩天旋風訪台25小時,來宣傳自己參演、並於10日正式在全台上映的日本賣座超人氣作品《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9日上午一飛抵台灣之後,就在台北松山機場獲得大批守候許久的粉絲們熱情迎接,讓一身白衣搭配牛仔褲率性打扮的他驚喜不已;隨後,他也馬不停蹄進行宣傳工作,在下塌飯店輪番接受台媒訪問,町田啓太透露,來台之前就已經做了不少功課,特別想去夜市以及吃小籠包,懷抱「誓死守護」小籠包的強烈心情,甚至想大吃50顆,同時也表達了對台粉一直以來為他應援的感激之情。

町田啓太在9日上午一身休閒率性搭配現身台北松山機場,引爆現場守候粉絲熱烈呼喊,受到溫暖的歡迎,讓他又驚又喜。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9日接受台媒聯訪時,先是帶著迷人燦爛的笑容,用中文以「大家好,我是町田啓太,謝謝大家」向所有人問候,並自嘲:「自我介紹練習了很多次之後,終於記起來了,但其他的中文果然非常困難呢!」並提到自己本次首度訪台,真的感到很開心,因為剛剛在機場就有很多粉絲,在看到自己到來後反應熱烈、大聲呼喊,十分溫暖地迎接自己,「真的覺得台灣是個很溫暖的地方,不管是氣候還是人情味,都真的很溫暖!」

而在町田啓太本次訪台之前,台灣粉絲就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向他展現滿滿的愛,對此町田啓太就指出,在來到台灣之前,就知道有熱情粉絲特別用印有自己相片的畫像,來做成應援背板,「對此真的感到十分感謝,且當時就很希望能夠來到台灣看看大家,這次終於不負眾望來到台灣,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初次訪台前,町田啓太強調自己特別做了功課,「真的很想要去夜市,也很想吃到小籠包呢!」對於小籠包情有獨鍾的他,甚至說出現在最想誓死守護的,就是小籠包,因此而當被記者問到可以吃下多少顆小籠包時,他不加思索就直接霸氣回應「5籠」;但當現場記者提醒他,每一籠足足有10顆小籠包的時候,他則笑言:「哇,每籠有10顆的話那可能沒辦法吃得下,不過我確實是懷抱著想要吃這麼多的心情啦」,成功逗樂全場。(陳昱均/台北報導)

町田啓太笑言自己想要誓死守護台灣的小籠包,甚至放話想吃上5籠,但當得知每籠有10顆,又說可能吃不了那麼多。記者陳昱均攝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