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搖滾旋風襲台!日本少女偶像暨重金屬樂團「BABYMETAL」6月來台開唱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日本少女偶像暨重金屬樂團「BABYMETAL」,確定將在今年6月正式登「台」演出!日前帶著概念專輯《THE OTHER ONE》強勢回歸的BABYMETAL,公布了2023世界巡演的好消息,繼了4月1日和2日在日本橫濱Pia Arena MM開唱,4月中旬也將加入瑞典金屬樂團「Sabaton」的英國和歐洲巡演。而萬眾期待的BABYMETAL首次亞洲和澳洲巡迴演唱會,則將從5月正式開跑,並於6月2日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勢必將颳起一波可愛金屬的搖滾旋風!

日本少女偶像暨重金屬樂團「BABYMETAL」,確定將在今年6月正式登「台」演出。iMe提供

現場以強勁風格為主的BABYMETAL,由兩位元氣少女中元鈴香(SU-METAL)和菊地最愛(MOAMETAL)組成,以狐狸神為中心,並用高亢的嗓音收服歌迷,BABYMETAL所到之處無不吸引教徒們的膜拜與追隨,猶如教主般的存在,出道短短數年就持續打破多項紀錄,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登上Billboard排行榜全球專輯榜第1名、2015年獲得三家權威媒體《Kerrang!》、《Metal Hammer》與《Loudwire》等多項榮譽,為金屬搖滾音樂帶來不一樣的生命力。

BABYMETAL的舞台經驗非常豐富,曾擔任過許多重量級西洋歌手的暖場和支援嘉賓,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金屬製品(Metallica)、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崆樂團(Korn)、猶太祭司(Judas Priest )等,能夠收穫這些成就,她們的魅力不用多說,也讓台灣粉絲們相當期待她們本次會帶來怎樣的演出。

BABYMETAL的舞台經驗非常豐富,曾擔任過許多重量級西洋歌手的暖場和支援嘉賓。iMe提供

《BABYMETAL WORLD TOUR 2023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站資訊:

演出日期:2023/06/02 (五) 7:30 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售票時間:2023/04/09 (日) 12PM 衝撞開賣
購 票:拓元售票系統tixcraft.com
票 價:1樓VIP區 (站位):$5,000
1樓GA區 (站位):$3,600
2樓VIP區 (座位):$5,000
2樓 座位區/站區 :$2,800
(1F/2F站區觀眾演出當天依票券上序號整隊入場,1F/2F VIP觀眾可依序號優先整隊進場)

【VIP福利】
– VIP PASS卡一張
– Official 海報一張
– Official限量商品一件
– 優先整隊入場
– 周邊商品優先排隊購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