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放浪兄弟台北專場誓言「前所未有貼近台粉」!師弟團TJBB成軍不到半年首次登台引期待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寬魚國際提供

由「國民姐夫」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為此團員們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也都重新進行編舞;而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的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因此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被譽為日本最強唱跳天團的「放浪兄弟」,核心成員AKIRA、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SHOKICHI等人多次榮獲日本唱片大賞肯定,歷年來日本巡演一票難求,去年更創下百萬觀眾進場人次,屢創難以超越的紀錄;此外,他們的歌迷年齡層廣泛,AKIRA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曾看過祖父母,爸媽與小孩三代同堂來看演出,「看到這個景象,我深受感動,同時也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帶來精彩的表演,才不辜負歌迷的支持」。

AKIRA最近剛完成紐約的工作,馬上搭機來台拍攝廣告,主唱SHOKICHI在日本跑個人巡演,KENCHI持續進行推廣振興日本各地鄉鎮活動,近期將合體進行彩排,雖然團員各自忙碌,但彼此默契十足,AKIRA放話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的AKIRA,為了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出,更是加倍訓練,先前受訪時,AKIRA曾透露在家照顧小孩順便訓練深蹲;事實上,他的家中擺滿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沒有一刻鬆懈,只要有時間就不停健身運動,讓體能與體態維持最佳狀態。

AKIRA最近為了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出,正進行加倍訓練當中。寬魚國際提供

放浪兄弟這次還會帶著超猛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以下簡稱「TJBB」)一起登台,TJBB是由經紀公司LDH從「iCON Z~Dreams For Children」選拔賽中,選出10位平均21歲成員所組成的唱跳團體,團員中古嶋滝、佐藤陽、NOSUKE、桑原巧光、田中彰、佐藤蒼虎與中村碧都是日本職業舞蹈聯盟D.LEAGUE的職業舞者,3位主唱宇原雄飛、石川晃多與馬克艾隆也都是歷經千辛萬苦從眾多強者中脫穎而出,目前已於8月23日正式出道,且有死忠粉絲追隨,這次跟著師兄來台表演,令人期待。

放浪兄弟這次還會帶著超猛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一起登台。寬魚國際、LDH提供

此外,台灣是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唱會首站,未演先轟動,日本鐵粉組團來台相挺,由於名額有限,這次共開放200人,三天兩夜機票食宿與消費推估,約可為台貢獻約2千萬元觀光財;為了替演唱會造勢,計程車及公車都有放浪兄弟開唱訊息,讓放浪兄弟陪伴歌迷通勤。

而身為AKIRA頭號粉絲的林志玲,先前放浪兄弟在台灣的每一場表演,她都在台下熱情跳舞為老公應援,這次放浪兄弟第一次的台灣專場,到場歌迷或許也有機會看到志玲姊姊的曼妙舞姿。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購票請洽KKTIX網站及全台全家Famiport機台,演出相關資訊請洽寬魚國際官方FB、IG。(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