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楚衛二首次主演黃金檔日劇!跨齡化身10年沒談戀愛的迷惘上班族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先前在NHK晨間劇《飛舞吧!》擄獲大批觀眾芳心,同時也在本季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Pending Train –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有亮眼表現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今天(8日)被宣布將首次主演7月「日本電視台」(NTV)的漫畫改編新劇《看這邊嘛向井君》(暫譯,原文為《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不僅將演出10年來都沒有談戀愛的迷惘33歲上班族,同時更是繼2016年大野智主演的日劇《談戀愛世界難》之後,時隔7年再次由男演員挑大樑演出日本電視台的週三水十劇,讓粉絲們看了直呼:「恭喜赤楚初次擔任黃金檔主演,身為粉絲真的看了好感動」、「赤楚的戲真是一部接一部」、「好期待喔!」

赤楚衛二將首次主演7月「日本電視台」(NTV)的漫畫改編新劇《看這邊嘛向井君》。擷取自日本電視台官網

《看這邊嘛向井君》是由漫畫家合歡陽子(ねむようこ)繪製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且這部在女性向漫畫雜誌《FEEL YOUNG》連載的作品,還曾獲得2022年的「第13屆anan漫畫大賞」中的準大賞,至今已經出版5本單行本,頗受歡迎。而赤楚衛二本次在這部作品當中,就將再次跨齡飾演33歲的男主角「向井悟」,雖然是個長得不錯、性格好、工作也很能幹的人,但是因為一直留念最後一任把他給甩了的女朋友美和子,就這樣莫名過了10年都沒有談戀愛,因此回過神來很積極想展開新戀情的他,卻在邂逅新的女性之時,被夾在前女友與可能的新戀情當中而感到迷惘困惑,可說是一部關於無法放棄愛情的「戀愛迷途兒童」、且精準描繪出男女之間戀愛差距的特別愛情故事。

對於這樣的設定,漫畫家合歡陽子指出,靈感來自於某天深夜的廣播當中,當下男主持人赤裸裸地分享了一個失戀故事,但從自己的角度聽起來,像這樣事業成功的35歲優秀成熟男性,卻在談戀愛的時候相當苦手、一敗塗地,「總覺得既好笑又可愛,所以就想著不然下一部漫畫的主角,就設定為這樣感覺的人吧!」赤楚衛二對於這樣的角色設定也直言,向井悟因為在工作上有了一定的成就與經驗,其實是個值得信賴又溫柔的好人,「但是相隔10年才談起下一場戀愛的話,好像會讓對方覺得雖然溫柔、但這樣的溫柔好像不太對勁的感覺,真的是個在戀愛中迷路的男人。」

《看這邊嘛向井君》是由漫畫家合歡陽子(ねむようこ)繪製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且這部在女性向漫畫雜誌《FEEL YOUNG》連載的作品,還曾獲得2022年的「第13屆anan漫畫大賞」中的準大賞。擷取自日本電視台官網

首次主演電視台黃金檔日劇主演的赤楚衛二,也坦言對於這個新的機會感到緊張不已,受訪時他就指出,這部作品在針對人物心情的描寫上,簡直可說是細緻入微,「對女生來說,好像確實真的看過這樣的人,而對男生來說,自己可能也有部分跟他(主角向井悟)一樣,包含我在內也是如此想的,所以很直擊心靈卻也很有趣,所以映像化的話一定會相當有趣」,並說道為了讓看過原著漫畫的讀者也能好好享受這個作品,自己在演出時會盡可能貼近原著所描繪的角色特色,並且在想學會如何對他人溫柔之外,也因跨齡演出33歲角色,「很想與各種30歲以上的人們見見面呢」,對於將演出這個將被各種女性角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有趣角色感到相當期待。

而赤楚衛二也被問及,自己在戀愛中會是怎樣類型的人,他就大方表明會是「勇往直前、主動出擊」的那種人,「並不是要特別去談一場戀愛,而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當下,就陷入情網的那種類型」;此外,他還分享自己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絕技,就是可以一直不停搖呼拉圈,「只要不喊停,我就應該能一直搖下去!」同時也分享國三時的糗事,某天開心寫好作文後,興奮到用小跳步衝出教室,沒想到竟「碰」的一聲直接往門框上撞,並感覺好像被潑了一桶水,準備罵同學時,眾人才驚恐看著滿頭是血的他大叫,最後慘縫了三針。最後,3月1日剛迎接29歲生日的他,指出30歲前想完成瀑布修行的願望,並喊話:「聽說(被水流沖打跟大聲唸誦)會讓人改變對人生觀的看法喔,要是大家有推薦的瀑布,歡迎來跟我分享!」(陳昱均/綜合報導)

赤楚衛二表示,自己在戀愛中其實會是「勇往直前、主動出擊」的那種人。擷取自赤楚衛二Instagr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