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法斯賓達傲人「大鵰」重登大銀幕!《性愛成癮的男人》9/23經典重映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與影后凱莉墨里根合作的《性愛成癮的男人》,當初上映後便獲選為第68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麥可法斯賓達也因在片中細膩詮釋性上癮者而拿下該屆最佳男主角。如今該片將於9月23日經典在台重映,麥可法斯賓達的傲人「大鵰」也將重登大銀幕,讓不少影迷害羞直呼:「好期待!」

由「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與影后凱莉墨里根合作的《性愛成癮的男人》,將於9月23日經典在台重映。車庫娛樂提供

麥可法斯賓達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因飾演性上癮者,包含手淫、網路性愛、多P等性愛場面樣樣來,甚至還有正面露出「大鵰」的經典畫面,當年震撼不少粉絲;也因為該片內容太過驚世駭俗,麥可法斯賓達很慶幸原本預計要出席首映會的母親因身體不適沒有現身,他說:「就某些方面來講,感謝老天,她的背救了我一命,或許是出於某種潛意識,她就這麼剛好在首映會前一天背痛發作。」

麥可法斯賓達在《性愛成癮的男人》中因飾演性上癮者,包含手淫、網路性愛、多P等性愛場面樣樣來,甚至還有正面露出「大鵰」的經典畫面。車庫娛樂提供

麥可法斯賓達當年也憑藉該片橫掃該年各大影帝寶座,唯獨奧斯卡沒有提名他,對此導演史提夫麥昆表示:「在美國,他們太害怕性了,這就是他沒有獲得提名的原因。」他更補充:「但如果你看一下最佳演員的入圍名單,你會說:『麥可法斯賓達不在裡面?這有點瘋狂。』」

而近年以《花漾女子》二度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凱莉墨里根,在《性愛成癮的男人》裡飾演麥可法斯賓達性格開放的妹妹。凱莉墨里根回憶,當時她連續演出《華爾街:金錢萬歲》和《落日車神》,對正經八百的角色感到乏味,剛好這時《性愛成癮的男人》的妹妹一角找上門來,讓她眼睛為之一亮,還因為太想得到這個角色而說謊,她自爆:「他(導演)問我『你會唱歌嗎?』而我說『我會!不算很會,但是還行,真的!』我一個勁地說謊,直到他給我這份工作。」最後,凱莉墨里根沒有經過任何試鏡,只是跟導演吃過一頓飯,就得到了這個角色。

凱莉墨里根因太希望得到這個角色,當初甚至還對導演撒謊。車庫娛樂提供

《性愛成癮的男人》故事描述外表光鮮亮麗的紐約雅痞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 飾),是個被強大性慾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等各種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直到某天,當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西西(凱莉墨里根 飾)闖入他的生活,原本荒淫有序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與失控……《性愛成癮的男人》將於9月23日全台大銀幕經典重現。(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