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認識仲野太賀17年 《初戀的惡魔》搭檔成怪咖邊緣組合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friDay影音夏季檔獨佔跟播日劇《初戀的惡魔》,目前於每周日固定上架,劇情峰迴路轉,兩位男主角林遣都與仲野太賀更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除了暢談彼此的好默契,要大家務必看到最後一秒,林遣都甚至還讚仲野太賀「成為了一個出色的男人」。

柄本佑(左起)、松岡茉優、仲野太賀、林遣都搭檔演出夏季檔日劇《初戀的惡魔》。friDay影音提供

由鬼才編劇坂元裕二所創作的《初戀的惡魔》,劇情越演越烈,除了四位個性迥異的角色互動擦出火花,剛上架的第六集竟然出現滿島光飾演的全新神秘角色,與松岡茉優的角色有何關聯,讓觀眾迫不及待想「快轉」到下週來一探究竟。

林遣都(左)與仲野太賀(右)認識17年,但少有機會同台演出。friDay影音提供

對於《初戀的惡魔》劇名,林遣都表示拿到第一集草稿時,劇名還沒有定案,自己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作品,而太賀則補充說道:「因為聽到初戀這兩個字,就會直覺是愛情故事,但看了以後就知道不只是個愛情故事,很好奇會是怎樣的愛情故事以及『惡魔』代表的是什麼?」兩人也透露現場拍攝氣氛超級融洽,點出故事裡面四個角色都是警界沒有辦案權力的邊緣人怪咖,比起試圖破解的案件,他們各自擁有的秘密反而更接近犯罪。

林遣都劇照。擷取自官方IG

林遣都與仲野太賀認識17年,但少有機會同台演出,並不知道對方工作時的真面目,林遣都覺得仲野太賀腦筋動得快,加上開朗的個性,跟他在同一個場合就會很開心,還讚「他已經成為跟出色的男人」;仲野太賀則因為這次合作,才發現跟林遣都對戲的過程中,內心會不禁驚呼「原來他有這樣的一面」,心想這人還真的深藏不露。

仲野太賀(左)與松岡茉優(右)。擷取自官方IG

兩人雖然同台機會少,但因為《初戀的惡魔》才知道彼此默契相當不錯,林遣都也向大家強力推薦:「這是一部非常罕見的連續劇」,而仲野太賀則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能看得開心,表示:「為了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的精彩劇情,我們戲裡戲外全力以赴,請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