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打造絕美海底世界 《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票房突破7千萬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本次《水行俠 失落王國》是關於亞瑟(傑森摩莫亞 飾)和歐姆(派翠克威爾森 飾)這對兄弟檔的冒險動作故事。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自上週在台灣上映後,全台開片票房衝破7,000萬新台幣,拿下全台票房冠軍,不僅創下今年超級英雄電影在台最高開片紀錄,也是今年第4高開片票房的電影,也在全球票房拿下冠軍,累積超過37億新台幣(約1.2億美金)。導演溫子仁再次帶給觀眾沉浸式的觀影體驗,能一覽水上及水下的繽紛世界,是世界建構和視覺敘事的巔峰之作,讓網友直呼:「是今年最值回票價的電影」,票房持續看好。

比起先前以亞瑟/水行俠為主的愛情故事,《水行俠 失落王國》是關於亞瑟(傑森摩莫亞 飾)和歐姆(派翠克威爾森 飾)這對兄弟檔的冒險動作故事,2人必須克服彼此差異來拯救世界,一同對付更強大的黑蝠鱝(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儘管水行俠如今坐上了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他依然只是個人,必須在這個廣袤新世界中扮演好父親和國王這兩個角色。

亞瑟和歐姆兄弟檔必須克服彼此差異來拯救世界,一同對付更強大的黑蝠鱝(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導演溫子仁再度打造出前所未見的世界,能一覽水上和水下美不勝收的全新環境,藉由水行俠的神話性本色,結合絕美的視覺效果,讓亞特蘭提斯變得更大、更明亮、更繽紛,也更生機蓬勃,是世界建構和視覺敘事的巔峰之作,其中核心又是個同時身為人類和超人的超級英雄,面對一場空前危險的史詩級對決。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傑森摩莫亞興奮表示:「導演溫子仁這次真的豁出去了!」派翠克威爾森也直說:「他在每部片都會突破自我。」

製片彼得沙佛朗、羅伯柯恩也分享,導演溫子仁借鏡了恐怖電影的精彩元素,帶領大家進入導演溫子仁的本源:一個充滿鬼影和恐怖的世界,同時也呼應了DC漫畫。導演溫子仁興奮表示:「我很想重現那種復古美學,加上失落王國來自上千年前,那讓我們得以返回漫畫界的銀色時代,並以更盛大的方式讓土撥重新登場。」

隨著票房捷報,座落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的拍照展區也好康再加碼,即日起與《水行俠 失落王國》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合影,並上傳個人社群,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讓水行俠與民眾一起歡慶迎新年!(陳昱均/綜合報導)

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設置了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歡迎民眾與其合影,上傳個人社群後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