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 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1月17日進行特別放映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坂本龍一竭盡全力所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即將在3月15日於全台隆重獻映,而本月台灣再推生日特別場,讓影迷樂迷可以搶先感受。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以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由他竭盡全力所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即將在3月15日於全台隆重獻映。電影公司2023年最後一天(2023/12/31)特別舉辦「跨年特別場」搶看活動,票券不僅在開賣三分鐘內銷售一空,搶先觀賞的影迷更是好評不斷;適逢1月17日是坂本龍一的72歲冥誕,電影公司更加碼舉辦「生日紀念特別場」,預計在1月17日晚間於桃園青埔新光影城Dolby Cinema、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1廳(Atoms)、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5廳三地進行特別場放映,透過戲院的頂級音響設備,賦予觀眾更完美的視聽體驗,票券將在1月10日中午12:00限量開賣,影迷和樂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坂本龍一:OPUS》去年12月27日在南韓搶先全球上映,讓南韓各界人士都為大師的最後一場音樂會深深著迷。不僅未演先轟動,攻占當地新片預售率冠軍,更連續數日蟬聯新片票房冠軍,光是上映首日就吸引超越一萬名觀眾入場,展現藝文類外語電影的超強買氣,也被南韓媒體譽為是「歲末年初的票房黑馬」!本片不僅叫座更叫好,在南韓指標性入口網站「NAVER」收獲高達9.14評分,CGV網站更是直衝92%金雞蛋高度好評。此外,更獲得從觀眾、媒體,直到導演、演員、音樂人、作曲家、專欄作家等文化界人士極力稱讚,體現出對本片爆發性的支持與思念浪潮。

而在特別場放映場次之外,《坂本龍一:OPUS》也確定將在3月15日於全台正式上映,本片紀錄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查詢。(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