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舞團「PRIME KINGZ」空降台灣!與台粉共度浪漫520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ON INN ASIA提供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昨天(19日)抵台後先接受媒體訪問,小籠包、珍珠奶茶、火鍋都是願望清單,當然逛夜市也是必去行程,除了TRIX曾造訪過台北,其他四名成員都是初體驗,他們相當期待與粉絲們見面。

「PRIME KINGZ」由TRIX、KNUCKS、COUNTER、DOOR、Kyoyung Jr.所組成,2022年從《Street Man Fighter 街頭男戰士》展露頭角,曾來過台灣並且在中國學過中文的TRIX面對媒體訪問毫不緊張,也會適時的Cue其他團員回答問題,至於給其他人的中文打幾分,他開玩笑回:「5分,但滿分是100分。」

五位團員雖然都不是藝人,但因為參加節目而知名度大開,走在路上偶爾會被認出,不過也沒有因此特別打扮,選擇做自己為主;舞台上霸氣、舞台下則是反差極大,其中又以老么Kyoyung Jr.最為明顯,整場訪問沒講幾個字,TRIX還幫他解釋「他話很少,不愛去人多的地方」,記者們問Kyoyung Jr.那現在現場人算多嗎?他害羞地點頭說:「對。」外型與個性的反差萌讓現場一陣大笑。

「PRIME KINGZ」今晚(20日)在DSpace元動空間與台灣粉絲見面。ON INN ASIA提供

而TRIX過去擔任EXO張藝興以及《BOYS PLANET》王子浩的舞蹈老師,問他如何給兩位學生的評價,他先是直呼:「這太難了!」但也強調兩人都很好很努力;今晚(20日)則在DSpace元動空間與台灣粉絲見面,他們不但有準備親手製作的手環,對於能來台北舉辦見面會這件事,TRIX覺得非常神奇,因為他們只是在節目裡面表演,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台灣粉絲注意到,也促成了這次演出的機會,表示:「希望能帶給粉絲最棒的一天!」(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